晴時多雲

東區店面魂不滅 2樓新店王誕生

2018/10/22 12:45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東區店面仍具價值,實價揭露2樓月租金高達百萬元,單坪5千多,創最高紀錄。(業者提供)

根據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間2樓店面租賃,每坪成交為5369元,月租金高達百萬元,對比3年前實價登錄租金每坪為3617元,今年租金大為提升,且該筆2樓店面租金單價也是目前東區實價最高。

 

2樓月租金達百萬元 高於3年前行情

該店面先前由外商銀行承租,租賃面積有1、2樓,但實際登錄僅揭露2樓租金資料,無法得知1、2樓租金如何分拆,2015年8月2樓租金為68萬元,今年1、2樓拆分出租,2樓最新租金行情為100萬元,單坪5369元,目前由連鎖餐飲業者承租,而1樓仍刊登每月190萬招租中,換算單坪近2萬。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2樓店面因使用效益提升,的確有可能反應在店租上,根據實價揭露的租金行情資料顯示,過去6年東區2樓的最高單坪租金水準約5369元,而東區商圈巷弄內的店面租金,月租金大約在單坪5千左右。

 

而實務上也可發現,有一定規模的餐飲業者能夠承受租金行情的上限大概是30萬元,單坪租金差不多是5千元左右的水準,由於後續還要投入裝潢費用,檔次越高的餐飲業投入的資金越高,若是店租過高勢必侵蝕餐飲業者的利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