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名後賣出第1戶 「Jade 12」首賣單價139.1萬

2018/10/29 16:33文/記者葉思含

原名為「新象山」的新美齊豪宅案,改名為「Jade 12」後出現首筆揭露資訊,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139.1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成交一波波,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原名為「新象山」的新美齊豪宅案,改名為「Jade 12」後出現首筆揭露資訊,今年7月交易7樓戶,總坪數是160.6坪,總價為1.95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139.1萬,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詹姓自然人,經查應具備科技產業背景,這除了是該社區首筆揭露,也是目前購置該社區的唯一1戶。

鄰近象山的新美齊建案「Jade 12」即為先前的「新象山」,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樓高13層,外觀華麗,開價單價150萬,如今揭露小幅下修不到1成,屬合理讓利空間,其地理位置屬信義計劃區外圍,相比當地一級戰區來說,價格競爭力稍弱,有百萬身價已是不錯的表現。

另外,信義區近來成交熱絡,仁愛路四段「仁愛逸仙」,今年6月交易低樓層3樓戶,規劃22戶豪宅,總價為1.09億,拆算車位後單價是128.3萬,為該社區目前揭露最低價,買賣價格偏低並不意外,整體社區應仍有平均130萬單價行情。謄本資料顯示買賣雙方均為自然人,賣方為南向政策中知名台商,也顯示信義豪宅區的臥虎藏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