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寢飾聯名款 攻占粉絲的心

2018/11/10 04:00文/記者馮牧群

「麗莎和卡斯柏」限量聯名款床組收納袋。(La mode寢飾提供)

天良好個秋,居家添暖意,家居品牌今年換季的床寢與家飾新品,與國外知名品牌如「麗莎和卡斯柏」、迪士尼「米奇系列」及畢卡索畫作合作推出聯名款,搶攻粉絲收藏商機。

來自法國的「麗莎和卡斯柏」與擅長色彩印染的La mode寢飾聯名,超萌的法式風格激盪出家居空間最豐富的層次設計。(La mode寢飾提供)

法國知名繪本角色登台 讓人愛不釋手

寢飾品牌La mode在今年秋冬首度與法國巴黎的畫家夫妻檔Anne Gutman、Georg Hallensleben打造的繪本角色「麗莎和卡斯柏」聯名,運用其繪本設計結合La mode擅長的色彩印染,推出3款風格各異的床寢設計,可愛又療癒,攻占全家人的心。La mode品牌主題設計則是「星球樂園」,以一貫擅長的童趣風格,與可愛動物們一起到各個星球去探險。

La mode寢飾表示,由於聯名商機搶手,目前新品銷售速度極快,建議消費者購買前可先洽詢品牌專櫃以免向隅,La mode明年將持續推出「麗莎和卡斯柏」聯名商品,消費者可關注品牌動向。

艾菲爾樂曲100%精梳純棉印花床組,以巴黎鐵塔、音符、條紋為設計,感受屬於巴黎左岸的時尚氛圍。(La mode寢飾提供)

畢卡索織品獨家代理 歐德引進名畫抱枕

歐德集團旗下堅持生產自然實木傢俱的優渥實木,繼2014年向全球唯一畢卡索織品授權「Jules Pansu」取得全台獨家代理,受到國內消費者青睞,今年選在畢卡索生日的10月25日再次引進新款全球唯一授權畢卡索抱枕,讓民眾在享受實木自然、溫潤、質樸工藝的同時,也能沈浸在藝術生活中。除了完美呈現畢卡索的經典鉅作,由法國最傑出的工匠,編織出頂級的抱枕表布,以87%純棉混紡13%聚脂纖維,保有柔軟觸感又不失硬挺造型,每件抱枕都附上原廠產品身分證,註明畫作品名與年代,並搭配100%絲棉材質「MIT」的安全枕芯,以完美飽和感與足夠支撐性,撐起世界名畫。

優渥實木獨家代理2款畢卡索抱枕,其中,《坐著的女子》是畢卡索1920年的作品,描繪情人吉洛特懷孕的肖像畫;《侍女》是畢卡索一連串視覺創作作品中最為有趣的創作。畢卡索用自己的方式重新研擬人物、色彩、線條、律動、透視和景深,乍看彷彿只能辨識出幾張人臉、近影的狗和深處的國王侍衛,但仔細切割,以三角、方形和對角線解析,以深淺色彩突顯區塊時,所有的肌理、影像、故事都從繪畫層漸次浮現。

米奇90周年特別款磁吸玩偶。(和樂提供)

米奇系列老少咸宜 為生活增添童趣

和樂推出第2波米奇系列居家用品,包括寢具、法蘭絨毯、夜光香氛機、馨香竹、踏墊,加上療癒感十足的90周年限定大人版玩偶,讓人天天都想與米奇一起窩在家。新品主打大人風格,以更顯成熟的紫、綠、藍色點綴空間,圖案設計皆具故事性,從寢具、毯子及香氛機外觀,可欣賞米奇與米妮共舞玩樂;踏墊及玩偶造型則以躲貓貓的形式與使用者互動,增添生活趣味,也令人感到溫暖身心、卸去疲憊。

畢卡索抱枕《坐著的女子》為畢卡索描繪情人吉洛特懷孕的肖像畫。(優渥實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