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板南線滲水 遠雄:與巨蛋無關

2016/04/25 17:46文/記者葉思含

現在民眾都擔憂捷運板南線滲水問題,遠雄表示捷運積水與大巨蛋停工完全無關。(圖/黃柏榮攝)

大巨蛋公共安全爭議未歇,市議會工務委員會要求本月28日到大巨蛋了解工地現況,議員童仲彥也曾質詢表示,派人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場勘,發現捷運軌道滿滿是水,質疑是否受大巨蛋停工影響,對此遠雄特別回應,已請公務與營造單位勘查,目前板南線積水問題與大巨蛋完全無關。

 

現在民眾都很擔憂捷運板南線滲水問題,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捷運滲水問題並非大巨蛋造成,遠雄也擔心土質潛變問題,但礙於目前停工無法施作補強,不過已經由公務與營造單位勘查確定,積水與大巨蛋停工完全無關。

 

為了解大巨蛋公安是否惡化,童仲彥要求都發局帶議員進去工地了解,經過都發局協調,遠雄同意28日上午開放工務委員會議員到大巨蛋現勘,楊舜欽表示,遠雄巨蛋公司絕對配合市府主管機關稽查,且在議員的協調下已同意給遠雄簡報的機會,因此遠雄當然願意利用這個機會與社會溝通,28日也將開放媒體採訪,只要是民眾、議員關注的議題都歡迎提出,遠雄將以開放的角度與社會溝通,讓巨蛋工程問題公開透明化,一次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