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狂推案 高雄大樓申報開工近千億

2018/11/20 18:33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楠梓區仍為10月份新申報開工大樓推案冠軍,尤其以高雄大學城與右昌商圈,最受首購族歡迎。

根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統計,10月份高雄市大樓新申報開工戶數903戶,較去年同期256戶,暴增2.5倍,推案區域則以北高雄楠梓區與南高雄苓雅區分居冠亞軍,3房576戶成為主力,4房新開工達169戶,呈現小幅增加趨勢,顯示南高雄換屋市場有逐漸回溫跡象。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統計,今年前10月,高雄市區新申報大樓量體達7760戶,總銷金額約854.7億元,10月份新開工大樓達903戶,其中北高雄楠梓區332戶,南高雄苓雅區則有247戶,10月份合計申報大樓開工總銷金額110.99億元。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楠梓區首購市場相當穩定,尤其是高雄大學城,坐擁綠地優質環境,同時家樂福商圈蓬勃成長,一字頭房價帶讓首購客容易負擔,部分能鳥瞰海景、河景與公園綠景的4房產品,消費者接受度高。

 

上揚國際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認為,雖然近二年來,高雄大坪數換屋產品去化速度放緩,影響建商規劃大坪數換屋產品意願,但隨著市場上換屋產品陸續去化,市場推案契機再度浮現,南高雄60、70坪的4房去化穩定,售價也維持平穩,換屋產品的後市發展應可審慎樂觀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