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富話合 鄰近雙公園 幾何堆疊外觀吸睛

2018/11/2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富富話合」外觀以方塊堆疊而成,宛如一個個有機體。

捷運中山站商圈因誠品南西店開幕,再度受到矚目,商圈發展更臻成熟,區域新成屋「富富話合」,鄰近康樂、林森公園綠地,位處靜巷不被商圈干擾,規劃33~76坪住家,全案由日籍建築師平田晃久設計,戶戶外觀及格局都不相同,相當有特色,每坪130萬元,僅剩3戶可售。


璞園建築團隊規劃的「富富話合」,基地位在中山北路二段27巷內,緊鄰康樂林森公園綠帶,步行至中山站約5~7分鐘,區內商業機能發達,此案特別聘請日籍建築師平田晃久操刀,將建築打造成宛如有生命般的有機物體,並將自然融入其中,每戶退縮創造出露台空間,露台與陽台各以3米乘以3米、3米乘以6米的方形堆疊,從外觀看就像是一個個不同的有機體,建築師還以錯落的斜屋頂控制風向、雨水及光線流動,每戶從室內格局到外觀都不同,相當有特色。


「富富話合」基地面積雖僅有240坪,但規劃坡道平面大車位,1樓有交誼大廳、閱覽室,2樓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及會議室,部份戶別有約2.7坪的露台種植喬木,建材配有Leight廚具、TOTO全自動馬桶、Hansgrohe龍頭等,璞園並提供7年設備保固、10年防水保固,售後服務相當細膩。

實品屋規劃A戶51.86坪格局,室內樓高3.4米,擁大面開窗。1樓大廳高度4.2米,木質搭配白色系裝飾相當有質感。


專家意見

「富富話合」專案經理 張斐雁

此案從外觀到內部設計都十分有特色,日籍建築師平田晃久在設計前,先來周邊觀察環境,希望建物能融入其中,外觀他以方塊堆疊出錯落露台、陽台,並以斜屋頂創造出自然風向流動,雖然是小基地開發,但室內空間被有效利用,加上鄰近商圈、綠地公園,吸引不少置產客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