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森林住宅正夯 台中推綠覆率近100%住家

2018/11/30 09:00文/地產天下

該案強調一窗一景,全棟垂直綠化,整棟建築彷彿隱身在綠森林中。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都市水泥叢林的環境,讓許多人嚮往住進有森林綠意的住宅。台中寶樺建設新案「寶樺境雙」,在僅211坪的基地中,種植超過50棵大樹,從門口的台灣榔榆,生活廚房的羅漢松,頂樓的金龜樹等,規劃市場少有的全棟垂直綠化,每窗都有數景,彷彿走入微型森林的心靈秘境。

 

寶樺建設董事長賴國弘說,建案特意將基地退縮,希望住戶從外面回家,在中庭就能轉換心境,該案邀請知名建築師鄭斯新操刀,戶戶擁有3面陽台,綠意與陽光成為建築標配。

 

鄭斯新表示,這個案子基地小不易設計,他佩服建商願意犧牲,從4併減為雙併,再從4間店面減為1間店面,為的只是不斷拉高建築的綠覆率。全案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的建築,規劃32、43坪,每坪28萬起,於八月完工。

 

負責銷售的廖家宏協理表示,在200多坪的基地中,也規劃了平面停車,汽機車分道,吸引了醫師、自營商在此購屋,所有的設計都以自住為考量,包括雙衛浴皆有開窗、電梯外已經規劃好鞋櫃空間,高達100%的綠覆率等等,在繁囂的都市生活中,是非常難得的寧視空間。

 

 戶戶三面採光,全案陽台都有降板植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