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元二最貴豪宅 「植森」殺進台中10大豪宅榜

2018/12/24 18:48文/地產天下

陸府建設推出的「植森」,每坪均價達52萬元,創單元2重劃區北側新高價。

台中市單元二重劃區又有「綠色新七期」美稱,近年來在建商、餐飲、各大進口車商的強力支撐下,房價直追七期,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顯示,陸府建設推出的「植森」,每坪均價約52萬元,創下單元二新高價,躍上台中10大豪宅榜。

 

陸府建設從別墅轉戰大樓市場,「植森」從建築、公設、住家空間皆以置身原生山林的情境打造,除了綠覆面的極大化,大樓的綠覆面採3D立體式規劃,除了水平面、建築垂直面的植栽,包括地下停車場、梯廳、住家的每個開窗面都有綠景,名符其實的「綠海建築」。

 

由陸府建設獨創的生機廚房,設計整面落地玻璃窗與戶外森林景觀相對,陸府生機廚房都有一位由陸府建設派駐的生機秘書,為住戶提供生機餐點服務。另外,生機秘書還身負社區「宴會管家」的重責,包括每月的社區活動,與住戶的私人宴會活動,都可委由生機秘書統籌協助。

 

 台中市北單元2重劃區緊鄰七期,是下一個豪宅林立的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