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翔登峰 鳳翔特區別墅

2019/01/1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東高建設在鳳翔特區鳳東五街上,新推出的「鳳翔登峰」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新古典風格,彰顯建築搶眼氣勢。

高市鳳山區鳳翔特區生活圈,坐擁便利交通路網與優質學區便利條件,東高建設在該區鳳東五街旁的基地,新推出「鳳翔登峰」透天別墅社區案,全案規劃21戶,產品南北座向,地坪31坪,建坪76坪,面寬達7.5米,車庫採並排雙車位停車,總價帶1670萬元起。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毛建雄表示,基地位於鳳山區鳳翔特區核心區,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中山東路可迅速連結光遠路、建國路、九如一路,可在10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鳳山國中優質學區內,鳳翔特區內建築必須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形塑優質社區景觀,成為鳳山知名高級別墅區。

基地距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與大寮OT1站區,僅約3分鐘車程,緊扼鳳山、大寮、林園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透過台一線省道,10分鐘迅速連結東高雄熱鬧繁榮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與文山特區商圈,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全案住家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住家大門採防爆門結合安全鎖、彩色影視對講機、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建築退縮2米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廚房寬度加大可設置中島料理吧台或雙排櫥櫃,提高使用便利性。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3.4米設計,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住家一樓車庫採大面寬設計,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且車庫採取半開放式設計,車道舖設耐磨磚,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鳳翔登峰」專案經理毛建雄  

建築退縮設計,方便社區人車進出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7.5米以上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社區型總價帶與鳳山大樓4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相當,吸引換屋族陸續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