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不動產公會捐贈千萬 響應韓市長「青年局」

2019/03/07 19:19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率領理監事一行38人,今早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並當場捐贈1千萬元支票,響應韓市長推動成立「青年局」百億創業基金政策。(圖: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提供)

為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成立「青年局」百億創業基金計劃,今早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由理事長張永義率領30餘位理監事代表,前往市府拜會韓市長,並當場捐贈1千萬元支票,企盼能拋磚引玉,引領更多企業團體共襄盛舉,帶動投資高雄氣氛,讓更多年輕人留在高雄,努力打拼事業與促進城市發展。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是南部地區頗具前瞻的公會團體,更率先於第13屆第十四次理監事會中通過,響應韓市長今年底成立「青年局」100億創業基金,拋磚引玉贊助1千萬元,並於3月7日面見市長時捐贈。該會歷年贊助政府宣導政令、文創活動、關懷社會及弱勢團體、建築學術、友會支援均不遺餘力,是一個極具愛心的社團。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表示,在韓市長的「庶民經濟」帶動下,到處充滿了喜樂的人潮,韓市長的「高雄首富」理念已在高雄萌芽,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懷著感激的心與希望拜會市長,感激他為高雄市民拼經濟的成果。市長對於市政效率極為關心,業界深為感動,友善城市是為了打造高雄市遠景,高雄南方城市是充滿希望的。

 

張永義說,新市府團隊積極改善市政行政效率,包括秘書長楊明州兩度親自約見,聽取「建造執照及使用執照」申領流程意見及「高雄市都市設計審議原則及授權範圍」相關議題。先後請工務局長吳明昌、都發局長林裕益瞭解建築業之困境,與業界座談聆聽業者意見。

 

都發局長林裕益更主動召集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及不動產開發公會修訂「都市設計審議原則及授權範圍」簡化流程,縮短申領執照時間;修正「高雄市都市設計審議授權範圍規定」現行容積移轉逾15%之大樓建案就須都審,修訂後只限容積逾630%才需送審,其簡化前期程大約需69天,簡化後只需34天,簡化減少審查案量達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