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北房市爆發 百億大案醞釀登場

2019/05/03 17:24文/記者葉思含

看好房市回溫,新竹各大建商紛紛進場。(住展提供)

看好房市回溫,新竹各大建商紛紛進場,根據住展企研室調查,竹北房市供給量自去年開始增溫,如豐邑建設逾百億大案即將推出,接待中心搭建中,其他重劃區新推建案包括「昕渼」、「皇普雲鼎」、「蔚藍雅筑」等,都將陸續公開。

 

近期竹北競推新推案,台中建商豐邑建設於自強北路商業用地將推出總銷規模逾百億大案,規劃16~42坪,預計5~6月開始銷售。另外,近期中正重劃區有2建案進場,包括在地建商鑫陞建設於中正重劃區推出「昕渼」,規劃27戶透天;本家建設新案正在籌備中。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華興重劃區澤緣建設「滿甜星」已進入銷售尾聲,並潛銷新案,附近還有光明六路新案「皇普雲鼎」,也將在下半年推出。至於台元科技園區亦難得有新建案進場,為創易建設「蔚藍雅筑」,規劃24坪2房,廣告戶408萬元起。

 

何世昌分析,近年許多建商遞延推案時間,紛紛在今年集中推案,尤以新竹竹北最為明顯,供給持續爆增,更出現豐邑機構百億大案,顯見建商確實看好此波回溫房市,不過推案量增溫不代表買氣也回升,是否能吸引購屋族買單,須看各大推案下半年正式公開後的銷售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