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麗台中機廠新案動工 超夯店面排到第4順位

2019/05/23 16:40文/記者朱語蕎

「達麗居山」因品牌、軌道經濟、好市多商圈經濟發酵,及台74號快速道路的多重優勢下,目前潛銷預約組數也已超過400組。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最新推案「達麗居山」今日開工動土,由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立委張廖萬堅等人持金鏟動土,祈求建案順利完工,該案潛銷期即締造預約佳績,目前已突破400多戶預約。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達麗居山」是達麗今年第5個案子,當初來台中推案,就以以深耕台中為目標,謹慎看待每一塊土地開發案,目前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會區都有個案在表現,更跨足美國西雅圖,而本案將規劃6棟地上15樓、地下3樓,總戶數518戶,未來的好市多就在基地斜對面,此區為新興重劃區,也代表未來新的居住環境,相信對換屋族群,是絕佳新選擇。

 

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說,當初北漂進軍台中房市,坦言對台中市場不熟悉,連路名和重劃區名字都不熟,但達麗老闆很看重他,表示會全力支持,這樣的義氣相挺讓他決定放手一搏,揮軍搶佔台中市場。而「達麗居山」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總共518戶已經預約400多戶,特殊戶別和店面產品更排到第3、4順位。

 

「達麗居山」基地位置座落機廠特區最核心地段,臨25米敦富路,地理位置坐擁G0、G3雙捷運站,距離G3站及costco北屯二店更是不到300公尺,坪數格局為23~24坪(2房)、29~37坪(3房)、46~55坪(4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