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港資買豪宅 「文心信義」單價創新高

2019/06/04 11:25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文心信義」12樓戶出現總價5.2億交易,扣除車位每坪單價222萬。

根據內政部最新實價資訊揭露,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文心信義」又出現高價億級交易,位12樓、總價5.2億,總坪數為278.4坪,扣除車位每坪單價222萬,不僅持續坐穩200萬俱樂部寶座,更創下該社區價格登錄以來最高單價,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台灣衡裕股份有限公司,經查具備港資背景,推測為中、港資知名地產開發集團恆裕。

 

「文心信義」一共22層,豪宅規格打造,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2013年原為菜園的該筆土地法拍,83.8坪面積由文心建設以3億取得,地坪單價達358萬,2017年揭露房屋交易以來都在210萬單價起跳,此次交易再創新高,擠下19樓由美商米福得在去年11月成交的221.99萬,而該社區中樓層身價攀新高,也看出「文心信義」身價可說不分樓層的一致性,同樣具備此價格一致性的還有像松濤苑,迄今交易價碼都保持250~270萬間定錨抗跌。

 

陳炳辰說明,豪宅市場現況以一線豪宅始具買氣,因肥咖條款、現金去化等因素買房的高端資產者,並非看好不動產市場大舉投資,而是將資金短暫停泊在最具效益的亮點豪宅,當中美貿易有解、股市加溫之際,便會轉向投資管道,因此豪宅市場雖屢傳購置消息,但實際交易量並不見增長,已無過去搶追高價宅的交屋潮,惟這也彰顯真豪宅價值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