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HOYA 林園鬧區優質透天

2019/06/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林園鬧區的東林東路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商家開設密集。

德旺集團旗下德冠建設在高市林園區鬧區的東林東路商圈,新推出「皇家HOYA」透天預售案,外觀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34戶,基地坐西南朝東北與坐東北朝西南,採大地坪透天設計手法,地坪面積30~64坪,建坪64~68坪,總價帶888萬元起跳。

德旺集團旗下德冠建設在林園區東林東路商圈,新推出「皇家HOYA」透天預售案,立面形塑新古典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王世欽表示,林園區的東林東路商圈與林園北路商圈一帶,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店家開設密集,同時讓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同時鄰近台17線道路與台88線快速道路大寮交流道,可迅速透過沿海路於10分鐘車程,連通小港各大商圈,或透過88快速道路,可在10~15分鐘左右,通往高市三多與中正辦公商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也讓高質感透天產品,受到換屋型買家歡迎。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並提高使用機能。

住家一樓前院規劃並排雙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讓使用機能升等,樓上住家的空間機能媲美豪宅,且設置賞景陽台與頂樓露台賞景區,這種規劃模式,成為吸引高端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採5米大面寬設計,樓上住家建材配備向上升等至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高級廚具組、精品衛浴設備等。 

浴室規劃獨立泡湯浴缸,與檯面式洗臉台,展現空間高級感。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區隔出獨立式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沐浴氛圍。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採用媲美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高級廚具組,安排專用電器櫃,廚櫃面板採鏡面處理,結合壁面通氣門規劃連通後院,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鋁門窗防水氣密效果佳,且設置安全栓,提高居住安全。

(專家意見) 「皇家HOYA」專案經理 王世欽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賞景區,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林園區東林東路與林園北路商圈核心地帶,透過88快速道路,可在10分鐘左右,通往高市三多與中正辦公商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公司為提供買家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防水保固期拉長至5年,嚴謹防水施工細節在接待中心有詳細圖說,讓買家居住安心便利與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