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 總座林聰麟關懷偏鄉學童與老人福祉

2019/06/12 18:50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

目前中南部首購市場買氣相當熱絡,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今年代銷接案達千億元,自建案也達200億元,已達上市公司推案規模,但來自偏鄉的他,最關心的事情,卻是高雄偏鄉2千位學童與眾多老人的福祉,最大願望是讓偏鄉更多學童獲得更佳教育品質,同時積極尋找興建老人食堂的地點,讓偏鄉老人也能受到良好照顧,讓他能善盡一份社會責任。

 

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除了代銷體系,接案涵蓋台中、台南與高雄,今年接案量體更高達1千億元,建設事業體系則包括銳揚建設、清景麟地產、佳上佳地產等,其中銳揚建設推案最積極,更以業界少見的完善保固和售後服務,包含每年歲末維修與房屋健檢、二年物業代管、三年設備保固、四大說明會、五年防水保固、二十五年結構保固,並採用高成本建造高雄第一座「抗PM2.5雙層防護」住宅,採用防霾紗窗和雙流新風機,讓住戶能安心開窗,並有助於新鮮空氣流通進屋內。

 

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指出,期待透過完善的住宅規劃,回到建築的初心,讓建築、人、環境能有更好的互動;住戶買的心安、生活更有品質。由於消費者對居住品質要求標準日益提高,因此從代銷業跨足建設業,透過與購屋客戶多年實際接觸經驗,深入體認必須提供住戶更細膩且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也不怕從錯誤中學習,採取認真負責的售後服務態度,應是未來爭取購屋客戶認同的重要關鍵。

 

該團隊旗下的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去年除了花費千萬元,延請紙風車劇團巡迴南部進行公益表演活動,同時持續關懷偏鄉學童教育,自從2017年,服務第一站就從高雄地理位置最高、最遠的寶山國小及民權國小開始服務,經歷三年的深耕之下,增加了14所學校,服務範圍從國小擴及至國中,學童人數超過2000人,至2018年起開始推動「探索藝文之美」計畫,將音樂及藝術帶進偏鄉增進學童不同的學習樂趣,並且提供舞台讓孩童們展現所學的成果,促進偏鄉各校交流合作的機會,開創更多的可能性,讓孩子對自己更有自信,對未來懷抱夢想。

 

林聰麟表示,自身即來自偏鄉的燕巢國小與燕巢國中,深刻體認偏鄉學童的需求,因此可透過參與不同形式的藝文活動,培養孩子對藝術的獨特解析,同時欣賞世界上不同的文化藝術,未來基金會也將持續支持學校藝文發展,讓文化永續深耕,也希望栽培出更多高雄之光的藝文人才。同時將在燕巢故鄉尋找適合規劃老人食堂的地點,延請專業餐飲廚師,免費提供孤苦老人營養午餐,讓更多老人受到關懷與照顧,這也是今年最大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