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更宅「耕曦」再開標 價格降5%成功標脫7戶!

2019/06/21 16:12文/記者巫其倫

國產署昨舉行大安區師大商圈都更宅「耕曦」標售。(記者巫其倫攝)

國產署昨舉行大安區師大商圈都更宅「耕曦」標售,由於底價調降4至5%,本次開標共11人搶標,標脫7戶,溢價率0.48%,本次房屋標售底價調降,房仲市場可接受價格。

國產署北區分署表示,本次共有11人投標,4人未得標,開標成效很不錯,過去大約都只有5人以下投標,顯示本次投標相當踴躍。本次標脫6、7、9、12、15、17、18樓,其中,15樓戶別含公設總坪數為61.94坪,標脫總價含車位為7399萬元,為本次標脫最高價,平均溢價率0.48%,則顯示房屋標售底價,貼近市場可接受價格。

官員指出,目前仍有26戶(4戶店面、22戶住宅)未標脫,將於本月25日再次公告標售,下月24日開標,各界若有興趣可踴躍投標。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分析,此次「耕曦」標售標脫總價都低於8000萬元豪宅稅門檻,讓不想被課豪宅稅的高資產族群有興趣投標,由於「耕曦」地段不錯,鄰近學風濃厚的中正區,且距離捷運也不遠,降價自然可吸引投標。

她認為,此次「耕曦」開標不錯,主要還是在於價格調降,且買家選擇多,「耕曦」售價低於市場行情,此外,民眾對於豪宅稅門檻有「有抗性」,本次「耕曦」開標總價都低於豪宅稅門檻,因此投標成效較以往好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