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湖Life 大灣國中高質感首購宅

2019/06/2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澄清湖特區的大灣國中生活圈,坐擁寬闊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

浤圃機構旗下湟泰建設,目前選在高市仁武區大灣國中生活圈的勇全路,鄰近千坪綠帶的基地,新推出「星湖Life」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2層共99戶,採27~41坪的2~3房規劃,每坪售價14.2萬元起,強調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大樓搶眼氣勢。   

浤圃機構旗下湟泰建設,在高市仁武大灣國中生活圈勇全路,新推出「星湖Life」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

富驛廣告協理張裕齡指出,大灣國中生活圈的主要範圍位於澄清湖特定區,對外主要通聯道路,以澄觀路、勇全路、仁雄路、八德南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鼎力商圈與鼎中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仁雄路、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3~5分鐘車程。  

  優質綠地環境 高質感規劃吸引買氣

接待中心設置工學館,展現建築工藝,同時讓看屋客戶體驗浴室裝設冷暖風機的使用便利性。

由於大灣國中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輕豪宅大樓受青睞

 

大灣國中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0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  

客廳與餐廳整合且面寬放大,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 

由於大灣國中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同時高雄市政府與國公局積極改善區域交通,新建自大中二路上之國10主橋南側銜接口,往東興建匝道高架橋,並以路堤引道方式連結既有鼎金系統交流道通往國1北上既有匝道入口,完工後將可改善因車流交會所造成之危險與壅塞問題,並降低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車流量,發揮路網功能。

 

張裕齡說,社區規劃A、B二區,為單層7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7至41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綠帶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住家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廚房安排整體櫻花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客廳面寬放大營造視覺空間寬闊舒適感,廚房特別安排整體櫻花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安排玻璃淋浴間,且設置HCG電腦免治馬桶,展現高檔氛圍。為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住家大門特別採用鑄鋁防暴門,結合電子密碼安全鎖,兼具質感升等與安全防護效果。社區全棟採用BWT中央淨水系統,有利居住健康  

(專家意見)富驛廣告協理張裕齡

 

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藉此訴求吸引三民、左營的客層,該區為理想的住家地點,是離塵不離城的微妙距離,因市區房價墊高,首購客層將往外圍區域購屋,全案地點學區、市場、商店、公園一應俱全,將是最好的選擇。

同時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規劃交誼廳、兒童閱覽室、健身房、會議室、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