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0萬就能入手英國套房 8%高報酬吸投資客

2019/06/27 17:39文/記者朱語蕎

英國仲介來台推出英國第四大城雪菲爾小坪數公寓,總價400萬台幣起,訴求8%高報酬。(業者提供)

英國人文氣息濃厚,是不少人留學念書首選,房產的高報酬率,近年也成為國人投資目標之一,有英國不動產今來台推出雪菲爾(Sheffield)公寓物件,打出持有5年後可加價1成賣回給建商,並提供前3年每年8%房租收益。

 

永鑫全球置產台灣業務經理陳陵嬅表示,投資海外不動產首重交易安全,而英國交易制度的嚴謹,在眾多投資標的中維繫著高人氣,成為國際級買家的最愛,事實上,從香港首富李嘉誠開始,幾年前就已開始執行「賣香港、買英國」的戰略。

 

此次永鑫全球置產便引進位於英國第四大城雪菲爾市中心的新建案「萊伯克公寓」,鎖定當地雪菲爾大學等三大學區所帶來的龐大租屋市場,提供前3年每年8%房租收益,以及持有5年後加價附買回等條件供選擇。

 

該案由Noble Design & Build為負責人Gary Ata百分之百持有,10多年來共建造8000多戶住宅及商用不動產,Gary Ata表示,Noble Design & Build所蓋的每項建案皆不假借他人之手,包括購地、繪圖、興建、出租及管理等,都是由各個部門負責,目的就是提供一站式服務,10多年來已累積超過6,500位客戶,管理績效更達到近100%入住率。

 

「萊伯克公寓」規劃套房及1~2房,共186戶,總價在台幣400~720萬元之間,當地套房租金約2.2萬元台幣,建商還提供前3年每年8%租金收益,持有5年後可加價1成賣回給建商。

左起為永鑫全球置產台灣業務經理陳煒翰、永鑫全球置產英國總經理Sajjad Aslam
、Noble英國建商 Gary Ata、永鑫全球置產台灣業務經理陳陵嬅。(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