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豪宅「西華富邦」再曝交易 有錢人花錢買氣派

2019/07/09 17:00文/記者張瀞勻

西華富邦再現26樓戶交易,單價為178.3萬元。(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實價資訊揭露「西華富邦」在今年3月交易26樓戶,單價為178.3萬,總價為2.02億,總坪數是142.62坪,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自然人,特別的是該樓層已全數揭露交易,包括一次買3戶的知名水龍頭大廠「路達集團」,而比較面積相仿的兩戶,雖呈現同戶交易一賺一賠兩樣情,但增減幅度不超過3%,顯然抗跌,豪宅投資仍是不敗的投資標的。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西華富邦的「品」字型建築,要在南面兩個口、樓高16樓以上才能欣賞基隆河景觀,此次交易推測應不具備景觀,而依舊抗跌的價格在於社區名氣,且還是有高樓層的隱密性與其他視野,身價仍存。

此外,進一步觀察此物件,同屬高樓層卻因景觀座向不同,價差高達億元,陳炳辰說明,像天母豪宅國泰天母,座向也有兩個方向,面向中山北路七段,視野寬廣,高樓層身價多維持兩億,轉手也見獲利,但另一無景觀面向則搆不上兩億門檻,去年底交易還賠售千萬,只有1.73億行情,富有人士除了不惜多花億元買氣派,如意算盤也是計算後續轉手的利潤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