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精品最愛的城市原來是這裡..

2016/05/16 19:44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榮登全球前10大精品最愛城市,信義計劃區高端品牌相繼進駐,成為時尚商圈。

仲量聯行公布最新研究報告《2016全球零售熱點》,在國際精品零售業者吸引力上,台北位居全球第10名,超越曼谷、首爾等城市,前5名分別為倫敦、香港、巴黎、東京、紐約。

此項報告調查全球140個城市及240個國際零售品牌,分析最受國際精品歡迎的熱點城市,台北因商圈多樣性高、高端消費人潮多、持續增長的國際觀光客等優勢,名列全球前10大受精品歡迎城市。報告指出,全球精品市場有31%由中國消費者貢獻,看好陸客商機,精品業持續布局台北信義商圈、中山商圈,未來潛力高。

報告也指出,在全球精品調查中,法國品牌Louis Vuitton在140個城市中,有86%都設有專賣店,穩居龍頭寶座,其它品牌依序為Burberry,Mont Blanc,Max Mara,Emporio Armani,Gucci等,名列全球精品前5大品牌。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儘管近年受到經濟影響,讓消費景氣略顯疲弱,台北仍能受精品業者青睞,進而奪得前10大城市,顯示台灣本地高端消費實力及日益增加的國際觀光客,廣受國際精品業者肯定,成熟的消費環境及成長潛力,可望持續吸引更多國際精品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