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意漸濃 為居家換上秋天新裝

2019/09/14 04:00文/記者葉思含

Crate and Barrel 2019秋冬新品以「家如其人Art of living」為主題,強調商品的獨特性與設計感。(Crate and Barrel提供)

秋高氣爽的9月,大自然漸漸換上新衣,帶來了涼爽秋意,居家單品當然也要很講究,居家業者表示,秋天帶點憂鬱卻浪漫的氣息,從色系、材質到功能都要散發有溫度的質感風格,打造溫馨質感的居家環境,為生活空間換上新風貌。

花朵與線條 寢織秋意充盈臥室

想快速變換居家風格,更換寢織是最便捷的方法,日比家族表示,2019秋季,花朵與線條仍是最受青睞的寢具設計主題,結合冷色調的灰紫色系,有輕盈粉彩如莫蘭迪色調的柔和粉銀灰、也有濃郁油彩疊出哥德式的暗紫色調;而近幾年來數位印染在居家寢飾中更是大行其道,TRUSSARDI、VALERON、DEISEL等知名大廠均運用數位印染技術,採用4色加上專色的套色配置,可呈現多達1670萬種色彩,更不受限幅寬,讓床面猶如一整幅的畫作,突破傳統織品印染限制。

《DIESEL Water Rock Burgundy 原裝進口數位印染床組》如同水彩溶於水中後,隨著水波相互交融層疊的色彩,細節處更有DIESEL logo點綴其中。(日比家族提供)《WENTEX Purplevine 100%奧地利天絲™床組》以輕盈透明的水彩暈染出紫藤花盛開,露草色、菖蒲紫等交疊融合,以印象派的方式表現出繁花盛開。(日比家族提供)

Wedgwood今年逢品牌260週年,2019秋冬寢飾新作植基於Creation and Innovation兩大品牌信念,致敬經典設計,收編了花卉植物、精確幾何、新古典主義與佛羅倫斯裝飾風格,同時融入當代與復古相互疊合的藝術筆觸,將現代與古典的美學涵養重新落實於臥房內的每個角落。

《Wedgwood靛藍草莓緹花床組》260週年限量款,透過色彩與圖案的視覺反差,讓野草莓以嶄新的率性清新之姿,重新演繹經典野草莓的傳奇故事。(Wedgwood提供)《SPARKLING SWIRL 光采》取材自皇家徽飾,在華美的巴洛克風格加持下,將暧曖內含光的金色絲線點綴於面料之中,精雕細琢寢臥風情。(FRETTE提供)

秋天質感溫度 凝聚溫馨居家空間

除了容易換季的寢織,客廳也要在秋天微冷的天氣散發條理有質感的溫度,生活工場表示,推出摩爾莊園3人座沙發,咖啡色系呈現莊重嚴謹的風格,搭配上椅架採柳桉木實木椅身及實木腳座,堅固耐用;而客廳使用灰色調的沙發搭配,中性氣質給人舒適自在的享受,如邦比諾多段式自由停L型沙發,多角度調節設計,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適合的高度,坐墊內獨立筒彈簧,高回彈性不論躺、坐都輕鬆舒適,打造家人凝聚的溫馨空間。

《摩爾莊園3人座獨立筒沙發》咖啡色系呈現莊重嚴謹的風格,搭配上椅架採柳桉木實木椅身及實木腳座,堅固耐用,獨立筒設計軟硬適中。(生活工場提供)雅悅名廚在今年秋季主打Beckermann Metallic金屬門板系列,以高質感玫瑰金新色廚房櫃體吸引豪宅客。(雅悅名廚提供)

Crate and Barrel 2019秋冬新品以「家如其人Art of living」為主題,強調商品的獨特性與設計感,向自然借物,將石化木、瑪瑙、火山灰岩等稀有石材,或滿載各地文化的特色圖騰化作展現風格的家飾商品,並受到秋冬時裝秀的潮流趨勢啟發,將北歐設計中的溫潤線條與時尚元素融入本季家具創作中,提高家具採購比例,讓愛好展現個人特色的消費者有更多高辨識度的風格選擇。

《少女的婚禮100%高紗支細棉印花床組》設計師以寫意的手繪花束,描繪出女孩對幸福的期盼。(東妮寢飾提供)秋季新色松露灰Beckermann Monaco古典烤漆門板可結合居家設計,呈現東方人文薈萃風格。(雅悅名廚提供)

至於喜歡跟上流行色彩的民眾,優渥實木表示,根據2019秋冬流行色彩報告,因應秋天新色,推出一系列實木傢俱,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設計生產自然健康的實木傢俱,許多商品顏色多元可供選擇,如梣木色的丹麥系列3人H型扶手沙發、跳島實木餐桌、Burano彩色椅、湖濱長凳等,讓居家也能搭配秋天氣息,煥然一新。

《丹麥系列梣木色3人H型扶手沙發》優渥實木因應秋天新色,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設計生產一系列自然健康的實木傢俱,顏色多元可供選擇。(優渥實木提供)《荷蘭Brabantia BO系列 皮革版環保桶》與荷蘭頂級廚具精品Dutchdeluxes合作,採用Vegan Leather素皮革材質,每款全球限量500個。(旺代企業提供)

簡易家飾點綴美化 打造獨特風格

想為居家環境換上秋季新風貌,還可選擇簡單的家飾小物點綴美化家中的氣氛,生活工場舉例,像是看膩了老是空蕩蕩的客廳、臥房或餐廳的牆壁,可擺上壁掛式掛框,如Green mood掛畫,極簡風營造出個人獨特的風格也增添空間的擺飾,散發出自然帶點文青氣息,是居家擺飾的絕佳素材;另外還可利用簡約燈飾妝點秋天沉重灰調的氣氛,如簡約LED裝飾燈,簡約現代風及北歐創意造型,作為秋季的百搭裝飾品簡單又能點亮空間,營造出家中唯美溫暖的氛圍。

《Green mood掛畫》極簡風營造出個人獨特的風格也增添空間的擺飾,散發出自然帶點文青氣息,是居家擺飾的絕佳素材。(生活工場提供)《Noritake Noritake玫瑰紅白 咖啡對杯》玫瑰系列以秋冬的領導色,辣椒紅展現強大魅力,搭配獨特立體手把造型,顯現出瓷器之美,令人愛不釋手。(旺代企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