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狂掃20戶青島別墅 鄉林25億入袋

2019/09/20 11:29文/記者葉思含

出現大咖買家一次買20戶「青島涵碧莊園別墅」,總成交額為人民幣5.7555億元,約新台幣25.31億元。(鄉林提供)

鄉林建設(5531)出售成交「青島涵碧莊園別墅」20戶,總成交額為人民幣5.7555億元,約新台幣25.31億元,可望在9月底前認列入帳,挹注Q3營收。鄉林指出,大陸企業買家這次大手筆買下20戶青島別墅,換算後平均每戶約台幣1.29億元,連同已銷售待交屋的7戶,青島別墅最慢在10月底前可完銷。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青島別墅的買家不乏有外資與大陸知名企業主、藝人明星等,剛開始去化速度雖慢些,但在長期經營有望客戶下,還是按計劃順利完銷。鄉林將繼續在山東青島、江蘇南京與蘇州,湖北武當山等地投資,續推大型綜合開發案,包括涵碧樓酒店與房產,寫字樓之外,另外在浙江的杭州、舟山、金華等地,分別有品牌輸出合作案正在洽談中。

 

鄉林集團在大陸還有幾處洽談開發的大型投資計劃,像是湖北武當山的土地為300畝(20萬平方米),將規劃涵碧樓酒店與住宅;江蘇無錫的土地面積約470畝地(32萬平米),將規劃涵碧樓酒店,酒店式公寓及集中式商業區等,這些土地都會加速取得,以利規劃整體開發計畫。鄉林自結今年前8個月總營收為台幣30.2億元。法人預估,青島別墅若如期完銷,加上南京寫字樓與酒店式公寓成屋加速銷售,連同今年1~8月自結總營收台幣30.2億元,今年總營收可望上看台幣80億元,大幅超過去年的73.1億元,今年可說是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