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心日日 內湖四期精品宅 導入文創

2019/09/28 04:30文/記者葉思含

「文心日日」3房規劃大面落地開窗,採光通透。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新成屋「文心日日」,規劃23~49坪、1+1~3房,每坪開價76萬元起,主打總價2000萬元買含車位1+1房,規劃市中心精品小宅,並於休閒空間與店面導入文創,全案已售8成。

文心建設投資興建的「文心日日」基地位民權東路六段174巷、180巷,四面臨路,現場專案經理吳志杰表示,該案位享美式生活氛圍的四期重劃區,距離下灣公園100米,走路5分鐘到內湖行政中心、三軍總醫院商圈,開車快速連結國道1號成功交流道、環東大道,並鄰近內湖最大的2間幼兒園,各項機能皆備。

「文心日日」1+1房適合頂客族、單身貴族購屋。

「文心日日」基地面積848坪,規劃A、B、C連棟以及D棟獨棟建物,皆設計地上15樓、地下6樓,其中A、C棟單層6戶,B、D棟單層4戶,共260戶住家,設計23~26坪1+1房、28~30坪2房、39~49坪3房。該案店面保留不做銷售,由文心建設開設文青書店「文心藝所」,以及規劃不定期策展的藝廊,為社區導入文創,富藝文氣息。

「文心日日」主臥室設計低檯度開窗,旁有更衣室空間。

「文心日日」休閒設施由關傳雍大師設計,規劃大廳、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宴會廳等。建材配備方面,使用德國太格精工木地板,廚房為德國Leicht廚具,30坪以下住家配備電陶爐。衛浴空間使用Grohe五金、INAX全自動馬桶,並附大金室外主機。

「文心日日」3房規劃獨立餐廳空間,可擺放6張餐椅。「文心日日」衛浴使用Grohe五金、INAX馬桶。

專家意見

「文心日日」專案經理 吳志杰

文心建設為指名度高的內湖在地知名建商,「文心日日」848坪的基地在市中心難得,邀請豪宅公設大師關傳雍設計,並導入文創,相較北市單價80萬元的均價,每坪76萬元起的開價相對實惠。該案規劃低總價中小坪數產品,仍有齊全的社區管理品質,吸引松山、大安、信義區置產客以及在地客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