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和新建案遭法拍 結局居然大逆轉

2019/10/08 12:49文/記者張瀞勻

中和「嘉泉名璽」全棟79戶遭法拍。(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位於中和區員山路的建案「嘉泉名璽」全棟79戶因建商債務糾紛,繼年初停拍後,8日再度執行一拍,拍賣底價為11億5416萬元,沒想到最終由債權人陽信銀行承受,業者指出,債權人應預估無人流標,產權恐受損,因此概括承受,再進行處分。

「嘉泉名璽」由嘉泉建設開發興建,因建商財務問題,全棟有79戶遭到法拍,單戶底價從500~2880萬元不等,拆算拍賣底單價每坪約57.84萬元,而周邊行情約50~55萬元,和行情相差不大。

而該案在今年2月原本將執行一拍,總價達11億6626萬元,但拍賣前債務人提供擔保進而停拍,而本月8日重啟一拍,總底價降到11億5416萬元,業界多預期單總價太高,恐怕落入流標,沒想到債權銀行陽信銀行出手承受。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債權銀行出手應是擔心產權受損,不如自行承受,再另行處分,但預購戶由於沒有產權,加上建商已倒閉,恐怕只能認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