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澄清湖生活圈 優美景觀吸引豪客進駐

2019/11/0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澄清湖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刺激多金換屋客持續進場,帶動景觀豪宅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高市澄清湖生活圈,坐擁優美水景與充裕綠地,並整合東高雄三民區與鳳山區的精華區,具備交通便利且迅速連結成熟商圈優勢,該區優質居家環境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也成為景觀豪宅大樓新聚落。

 

棠宇建設副專案經理康達人指出,高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375公頃達百萬坪的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能夠居住在澄清湖畔,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休閒消費生活機能充裕 澄清湖景觀豪宅吸引全台豪客  

澄清湖廣達375公頃的水景綠地,水景豪宅供給稀有,成為市場搶手貨。

澄清湖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且鄰近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面積,更是高雄民眾每天休閒養生的重要據點,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因此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持續進駐,強勁的購屋需求,也是帶動澄清湖周圍區域房市成長的重要推手。  

生活圈可迅速連結文山特區的公園綠地環境,提供居民充裕休閒活動空間。

同時澄清湖生活圈,整合鳥松區中正商圈、仁美商圈、本館商圈、鳳山文山特區的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多金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澄清湖風景區的休閒賞景機能串連,有利帶動區域房市發展。

 

澄清湖生活圈,也可迅速連接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與鳳山區青年商圈,這些熱鬧商圈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家樂福量販賣場也開設澄清店,都成為該生活圈的重要消費據點,讓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優質賞景養生環境 多金豪客進駐拉抬房價    

澄清湖生活圈連結文山特區商圈,消費機能充裕。

由於澄清湖生活圈新移入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連結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區域聯外交通已大幅改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環湖路、本館路、圓山路、球場路、大埤路、神農路等,通聯至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僅約10分鐘車程,再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  

棠宇建設在澄清湖畔推出「景中泱」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簡約內斂特色,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吸引多金豪客注目。

該區指標型建案棠宇建設「景中泱」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基地位於文前路,方位坐東北朝西南,緊鄰三亭攬勝,規劃樓高21層、地下2層僅單純38戶,均質120坪安排,每戶總價6600萬元起,日式優質中庭造景,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外觀內斂簡約,展現地標型建築特色。

(專家意見)棠宇建設副專案經理康達人

澄清湖生活圈串連文山特區、鳳山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並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與圓山別墅區,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多金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

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景觀豪宅大樓市場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又連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澄清湖風景區,應可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