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商機! 台開花蓮新天堂再添全台首間旗艦店

2019/12/19 17:50文/記者葉思含

潮流指標韓國設計師選品潮店「NoTag」第一次到海外花蓮設立旗艦店,花蓮新天堂樂園為第14家門市。(台開提供)

台開(2841)近年致力花蓮開發,其中花蓮新天堂陸續吸引亞洲名店首開海外旗艦店,包括韓國「NoTag」、日本「圈圈泡芙」2國際品牌名店海外展店,首站紛紛跳過台北,揮軍插旗首選花蓮新天堂樂園。如潮店「NoTag」總部位於首爾,此次為亞洲唯一、台灣唯一海外旗艦店,吸引粉絲朝聖。

 

潮流指標韓國設計師選品潮店「NoTag」,總部位於首爾,在韓國各地共有13家門市,第一次到海外花蓮設立旗艦店,花蓮新天堂樂園為第 14家門市,且為亞洲唯一、台灣唯一之海外旗艦店,網羅300多個韓國設計師品牌商品限量直送花蓮,將韓國文創風、設計力帶到花蓮,且計劃結合花蓮地方特色,設計推出花蓮獨家限量商品,12/20首日試營運,哈韓設計迷的朋友可以到花蓮朝聖。

日本的「圈圈泡芙」也首次在台灣登場就首選花蓮。(台開提供)

來自日本的「圈圈泡芙」也首次在台灣登場就首選花蓮,並為花蓮客製化新品牌—「CHOU RINGS圈圈泡芙」花蓮新天堂樂園首店,將北海道最純淨天然的味道帶進台灣,日本獨門配方、堅持新鮮現烤,品嚐純手工的外酥內軟,並結合在地花蓮花生首推好食花生等圈圈泡芙,將於12/27開始試營運,12/31正式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