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特色活動迎新年 喜氣摸獎草地音樂會真歡樂

2019/12/28 22:16文/記者林耀文

「河堤世界」明仁路旁接待中心前,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草地音樂會,融入河堤社區舉辦多年的河堤音樂季人文藝術氛圍。

新年即將到來,本週末南部天候舒適,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草地音樂會、已購客抽獎大會等,吸引上百位民眾熱情響應,提前感受新年節慶喜氣。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鑲陽國際,在河堤國小旁2104坪住五基地,目前規劃潛銷「河堤世界」預售大樓案,建築外觀邀請MAG玫格設計中日頂尖建築師,以國際視野與地方特色打造綠色巨門意象呼應愛河美景;公設部分以飯店頂級美學為軸,由專精五星級旅館-衡美設計,融合歐洲貴族古典氣質與現代摩登藝術獨有品味,為廚藝教室、家教室、兒童遊戲室、瑜珈教室等千坪時尚公設;景觀則請到豪宅御用團隊-頤和設計。

 

週末下午,業者在「河堤世界」明仁路旁接待中心前,特別舉辦草地音樂會,融入河堤社區舉辦多年的河堤音樂季人文藝術氛圍,延請樂團現場演唱,讓邀請貴賓、社區住戶與已購客戶,在草地前野餐與聆聽演唱,同時安排特色餐車,讓家長與小朋友們一起同歡。

「河堤世界」每戶388萬元起,吸引不少退休置產族與高素質首購客搶進卡位,銷售已達300戶。

上揚國際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河堤社區可開發土地極少,若要入住河堤社區,新屋房價每坪站上3字頭,而中古屋佔上2字頭,而「河堤世界」每戶388萬元起,僅需要用1字頭的房價即可入住,確實吸引不少退休置產族與高素質首購客搶進卡位,銷售已達300戶。

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直接面對三民國小校園的基地,新推出的「星帝標」超高層結構體大樓案,選在週末下午舉辦住戶抽獎大會,現場擠滿人潮。

另外,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直接面對三民國小校園的基地,新推出的「星帝標」超高層結構體大樓案,選在週末下午舉辦住戶抽獎大會,現場擠滿人潮,訴求3房產品稀有規劃日本住友耐震壁規劃,地下室連續壁厚度達100公分,媲美超豪宅大樓耐震設計。抽獎內容最大獎為iPHONE 11、也有55吋液晶電視、Dyson吸塵器等多樣家電禮品。

最大獎為iPHONE 11,得獎已購客興奮合影留念。

「星帝標」專案經理林哲安說,基地鄰近新火車站商圈與鐵路地下化綠園道的地段優勢,同時耐震建築規劃,深受30~45歲的軍公教客層歡迎,三民、鼓山客層進場相當積極,因此趁聖誕節與新年間的週末舉辦摸彩大會,讓已購客戶感受節慶喜氣,銷售率已達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