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人口紅利加持 大公園景觀宅搶手

2020/02/21 21:41文/記者林耀文

富邦建設以「環保、科技、安全」為主軸,在鳳山區和德街公園旁推出綠建築指標個案「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案,於今(21)日舉辦上樑典禮。(圖:業者提供)

高市府加強鳳山公園綠地建設,面對大公園的景觀大樓,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高樓層售價水準已站上3字頭,幾乎與美術館園區房價看齊,同時在人口紅利帶動下,購屋需求持續提高,讓鳳山大公園景觀宅相當搶手。

 

包括富邦建設以「環保、科技、安全」為主軸,在鳳山區和德街公園旁推出綠建築指標個案「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案,樓層最高達28樓,規劃25~65坪的2~4房,並於今(21)日舉辦上樑典禮,預計今年底完工,本案為富邦建設繼台北「信義富邦」、「西華富邦」、台北文創大樓與台中「富邦天空樹」「新市政」之後,將好宅設計理念承續至高雄的綠建築代表作。

「富邦大無疆」以闊達3330坪的社區中庭花園,並將外部營造的綠意延伸至社區內,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的設計理念,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000坪的公園綠海。(圖:業者提供)

富邦建設董事長薛昭信指出,為實現「先造環境、再蓋建築」的企業社會承諾,富邦在取得廣達4438坪的基地之時,就主動向政府認養約5000坪的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地,邀集日本景觀團隊規劃兒童特色遊戲場、紅花風鈴木樹海步道等,創造高優質的生活環境,更將這些綠意與闊達3330坪的社區中庭花園結合,將外部營造的綠意延伸至社區內,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的設計理念,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000坪的公園綠海。

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綠地面積廣達19.3萬坪,幾乎為美術館園區的2倍,優美綠景與澄清湖特區串連,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歐美建設園藝試驗所旁的景觀大樓案,中高樓層盡享無敵綠景。(圖:業者提供)

位於東高雄鳳山園藝試驗所,廣達19.3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於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正興建樓高20層的景觀換屋大樓,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預計今年下半年完工,已吸引不少公教客層與周圍換屋客積極洽詢;歐美建設鳳松路旁原阿婆仔麵專用停車場的1033坪住宅區土地,高樓層可鳥瞰鳳山園藝試驗所萬坪綠景,業者也打算規劃167戶樓高15層的2~3房景觀首購大樓。

 

另外,聯上實業2017年6月購入鳳山文山特區文鳳路旁,位於麥當勞後方文鳳路面對千坪公園的1172坪住三之2土地,也規劃推出「聯上WE」高質感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3房規劃,去化相當順暢。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大公園景觀宅近年來以北高雄較受到外界注意,但鳳山也闢建有衛武營公園、鳳山園藝試驗所等上萬坪綠地空間,加上鄰近的鳥松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都是景觀宅規劃的重點區,鳳山園藝試驗所緊鄰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綠地面積將近美術館園區的2倍,能夠讓消費者親眼俯瞰優美綠景,感受寬闊舒暢的綠意景觀,應利於提高換屋客層接受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