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首筆土地標售 流標收場

2016/06/01 16:07文/記者葉思含

今日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首筆土地標售,受房市景氣影響,無人投標而流標。

今日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首筆土地標售,單坪底價98.5萬元、總底價14~16億元,受房市景氣影響,無人投標而流標,暫不做二次標售。

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位文林北路、承德路六段,此次標售土地鄰近國小與公園,地點不錯。(圖/業者提供)

 

此次共標售3筆容積160%的住宅用地,由129個地主持分,土地約1500、1650、1700坪,鄰近洲美國小與公園綠地,基地街廓完整。負責此次標案的北科不動產執行長郭宏哲表示,原有10多家開發商、自然人領取標單,但受市場景氣影響無人投標,本月地主將再召開會議決定未來方向,尊重多數人決議,但確定的是單坪底價98.5萬元不會降價。

 

郭宏哲說,流標主因除了景氣不佳之外,主要為政府官方土地點交太慢,恐拖延推案時間,不過因基地位置漂亮,對後市仍有信心,將待時機好再出售,只要有人出價超過98.5萬元,私下也會洽談買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