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美術館農十六豪宅社區 藝術人文展覽新場域

2020/03/15 23:12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信義美術館EAGLE藝術中心,13日下午舉辦「柏林遇見台北國際交流展」開幕典禮,由藝術家吳日勤,以書法底蘊並透過舞者的肢體,詮釋內心本我的意境及表達。(圖:業者提供)

高雄一些品牌建商因經常接觸藝術作品,甚至將蒐藏藝術品當做興趣,紛紛在美術館園區與農十六特區的豪宅社區,設置小型藝廊或雕塑品,也有業者提供展覽會場,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將藝術作品分享給頂端客層,除了讓豪宅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氛,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加分。

 

長年支持在地藝術的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從3月7日到4月30日於農十六「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角窗的EAGLE藝術中心,展出「柏林遇見台北國際交流展」,展期近兩個月,並在13日下午舉辦開幕典禮,由展出藝術家吳日勤,以書法底蘊並透過舞者的肢體,詮釋內心本我的意境及表達。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左四)與藝術家們合影。(圖:業者提供)

此次的展覽主題:境由我造,會透過書法的能力濃、淡、乾、濕一氣呵成的書寫帶出畫面的意境,本次展出是由陳美芬老師策展,這次的國際展,三、四月在雄崗信義美術館EAGLE藝術中心,四月即將在台北羅丹藝境藝術中心展出,五、六月將在德國柏林著名畫廊展出。

 

藝術家吳日勤說,因為書法本身就是創造個人的時間與空間,是經由顏色與線性的創造,所產生的空間就是我的個人的特性與生活,在書寫的那瞬間,即是我創造的剎那永恆,也是我生命能量留下的印記與情感,藉由線條永遠烙印在畫布中,抒寫線條是靈魂的脈動。

京城建設美術東二路「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門廳規劃媲美小型藝廊。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公司長年支持在地人文藝術作品,也在農十六特區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期望藉著透過EAGLE藝術中心,來帶動高雄的藝文發展,以單純量體融入自然元素,分享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欣賞藝術創作。

堅山建設「堅山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經常在展覽會館舉辦藝術展覽與人文藝術講座。

另外,京城建設在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旁,新完工的「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業者也在門廳規劃藝術廊道,安排壁面成為小型藝術畫廊,同時也在頂樓公設層規劃藝術品展覽區;堅山建設青海路旁「堅山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經常在展覽會館舉辦藝術展覽與人文藝術講座,將藝術氣息分享住戶與參加貴賓們。

振美建設農十六特區「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特別在門廳前設置大型藝術雕塑,展現希臘神話故事般的人文藝術氛圍。

振美建設農十六特區「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特別在門廳前設置大型藝術雕塑,有如希臘神話故事般的人文藝術氛圍,也延伸至門廳與地下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