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黨黨產便宜賣? 元利發聲明澄清

2020/03/24 16:40文/記者葉思含

元利聲明取得土地總成本至今已達67億。(元利建設提供)

行政院黨產會將召開「革命實踐研究院葉家土地案」聽證會,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昨在立法院答詢強調,國民黨當時估價58億元,元利實際成交金額為38億,被質疑國民黨讓元利買得比較便宜。對此,元利建設聲明,38億為支付價金,加上增值稅等總成本達67億,其中應有誤會,將在4月8日聽證會提出相關說明。

 

行政院黨產會將召開「革命實踐研究院葉家土地案」聽證會,針對向國民黨買下革實院土地的元利建設,是否為善意第三人,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昨在立法院答詢強調,實際成交金額與國民黨當初委託鑑價的金額,中間落差20億元有爭議。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38.3億為扣除土增稅負擔,加上爭增稅11.85億元以及其他成本,總成本至今已達67億,因此主委林峯正所稱本公司實際買到的金額為38億元,應有誤會。元利也已完成相關公益負擔,協助政府遷建永建國小捐贈校地並已建築完成招生啟用,也將會在4月8日聽證會提出相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