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鳳翔 鳳山國中學區輕豪宅

2020/05/0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成建設在高市鳳山區鳳東七街旁,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的基地,新推出「京城鳳翔」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勢。

京城建設集團旗下京成建設,在高市鳳山國中總量管制學區鳳東七街緊鄰千坪公園與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的基地,新推出「京城鳳翔」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2層地下2層共160戶,規劃24~34坪的2~3房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搶眼外觀特色,每坪價格19萬元起跳。 

鳳山國中生活圈坐擁優質學區、綠意環境、成熟商圈與捷運快速路網等優勢條件,帶動輕豪宅大樓市場迅速崛起。

上揚國際高雄業五處總經理林毅指出,高市鳳山國中生活圈緊扼鳳山與大寮交通樞紐,且鄰近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與大寮主機廠OT1站區的雙捷運站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串連鳳山大東文化園區,同時鳳山國中商圈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15分鐘車程,也可迅速連通屏東市區,基地也鄰近省道台1線,交通順暢便利。

  捷運交通優勢 區域房市看俏

客廳與餐廳整合規劃,讓空間感更舒適。

透過中山東路、鳳捷路、鳳林路、鳳屏路與光遠路,可迅速連結鳳山光遠商圈、建國商圈、大寮中庄商圈、鳳林商圈等,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學區包括中正國小與鳳山國中。該生活圈也可迅速於10~15分鐘車程內,連通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商圈蓬勃成長。同時基地緊鄰鳳山區鳳翔特區的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鳳翔特區內建築必須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形塑優質社區景觀,成為鳳山知名高級住宅區。

 

社區規劃A、B二大棟,A棟為單層9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單層5戶亦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皆為3房設計,社區採24坪到34坪2~3房設計,同時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為發揮基地緊鄰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的賞景優勢與交通便利性,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鳳山市區浪漫夜景。

3房廚房獨立空間安排,提高使用便利性。

3房住家客廳前方也設計高雄厝造型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2房特別規劃雙衛浴,提高使用便利機能。 社區規劃的實用型休閒設施,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圖書會議交誼廳,並安排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健身房等,可提供豐盛多彩的居家生活。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住家產品的客廳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高雄厝賞景陽台與透空玻璃圍欄設計,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達到借景效果,也兼具建築節能作用,社區5年防水保固。

浴室乾濕分離設計,沐浴區設置INAX淋浴組,使用便利且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安排大雅品牌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林內瓦斯爐也設置蒸烤箱,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沐浴區設置INAX溫控淋浴組、德國V&B面盆、ROCA智能馬桶,同時在天花板設置Panasonic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室內也設置豪宅規格的阿拉斯加品牌全熱交換器、全棟軟水設備,住家大門採防火防暴門與三合一電腦密碼鎖,提高居家安全維護。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業五處總經理林毅

基地距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與大寮OT1站區,僅約3分鐘車程,緊扼鳳山、大寮、林園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透過台一線省道,10分鐘迅速連結東高雄熱鬧繁榮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與文山特區商圈,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客廳前方特別安排高雄厝賞景陽台,加上社區緊鄰天天公園與鳳山國中,中高樓層可眺望公園綠化景觀,公設也安排多功能休閒交誼廳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賞景機能十足。社區位於鳳山國中總量管制學區,也因學風優質,吸引不少高素質家庭進駐該區,強勁的購屋買氣,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