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最強豪宅 在地機械大廠轉手獲利逾800萬

2020/05/19 11:47文/記者葉思含

「寶輝秋紅谷」為雙北以外的制霸豪宅一哥,屢傳高價成交。(翻攝自Google街景)

在頂樓戶站上單價9字頭後,「寶輝秋紅谷」成為雙北以外的制霸豪宅一哥,而去年底交易2筆16樓戶,當時聚焦價格較高的1.5億戶,單價為87.9萬,乃該社區僅次頂樓戶價碼,買方為美容業者詩威特。然而當時交易另1戶也有看頭,該戶雖未揭露歷次移轉明細,但以所有16樓戶皆已揭露判斷,應為2015年交易,當時購入價格為9346萬,去年底用1.02億脫手,賣方獲利854萬,謄本資料顯示賣方為全球第2大彎、切管設備製造廠和和機械,買方則為博傑投資,背景為土木工程公司,該社區既是雙北以外最高單價豪宅,如今又傳買方出售獲利,最強豪宅地位不言可喻。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寶輝秋紅谷」面秋紅谷廣場,步行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只有200公尺距離,地段精華,樓高41層,走大坪數標準豪宅規格,2014年以83.5萬單價交易貴為台中豪宅一哥,其後在2016年大陸「宝格」頂樓戶84.6萬擠下,近年交易均價落在60萬,戶數偏多讓價格不一。

 

而「寶輝秋紅谷」去年交易回溫到近7字頭,其後頂樓戶以近單價百萬高價賣出,該社區高價、獲利優勢兼具,主因豪宅規格與地段兩體質健全,兩面景觀一賞秋紅谷,一賞歌劇院,多有買方不畏當時楚瑜選前政經詭譎,大手筆搶入,也出於個人資金運用上有所考量,包括像是滿手現金需要去化等因素,如今七期房市熱度看來確實不減。

 

眼下七期以「寶輝秋紅谷」一枝獨秀,衝上中南部豪宅首位,陳炳辰分析,現在還再見出售獲利,與另一屢傳獲利的豪宅系列雙雙拉抬七期聲勢,當地雖然已滿是豪宅,但有錢富豪看中收藏價值,購置不手軟,加上身分象徵、增值空間、居住舒適等特色,都讓他處難與爭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