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漢神巨蛋生活圈搶地熱 2個月內成交28.5億達2313坪精華地

2020/05/26 21:13文/記者林耀文

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蓬勃成長,看好區域房市前景,5月下旬再度傳出,城揚建設集團以總價6.78億餘元、每坪約89萬元,購得明誠一路、鼎中路口762.55坪住四角窗土地,日後推案售價將上看3字頭。

隨著疫情逐漸降溫,建商購地卻迅速升溫,北高雄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2個月內竟然成交達28.5億元、合計2313坪的住商土地!顯示高市熱門商圈精華地,建商搶地大戰又將開打,高地價墊高房價的戲碼持續上演。

 

包括巴巴事業3月底以總價約13.39億元,每坪約208萬元,購得北高雄農十六特區明誠三路、龍德路口角窗約644坪商四土地。該基地位居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與農十六特區的核心地帶,鄰近凹仔底森林公園、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與明誠辦公商圈,目前由國泰世華銀行明誠分行承租,租期到2022年10月。

 

高雄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城揚建設集團,4月底也以總價約8.34億元、每坪約92萬元,取得位於明誠一路、鼎山街口約907坪住四角地,基地位於天天新黃昏市場對面,為鼎山商圈稀有大面積精華角地,業者打算採取樓高15層的首購、首換大樓設計與高質感規劃。

 

今日下午土地市場又傳出,5月下旬城揚建設集團再度以總價約6.78億元、每坪約89萬元,購得明誠一路、鼎中路口約762.55坪住四土地,目前地上物為馬自達汽車銷售展示中心與海棠紅美食館。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表示,馬自達汽車展示中心租期到2021年8月31日,該筆基地短期內仍將繼續租賃,同時新購得的明誠、鼎山街口角地,則將積極招商,提高基地商業機能,鼎中路一筆小基地則準備規劃開發。因鼎中明誠的商圈發展成熟,生活機能充裕,又快速連結漢神巨蛋百貨、義享天地、好市多量販賣場,加上大筆精華角地釋出稀有,因此積極儲備推案基地,在國際維持資金寬鬆與低利環境至少3年的情勢下,消費者將資金轉向保值性高且生活機能完善的精華區房產,應是有利的理財方向。

 

合計從3月底至5月下旬,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方圓2公里範圍,在短短不到2個月,已成交28.5億元精華地,地價維持高檔行情,卻也讓不少地主抱持待價而沽心態,明誠一路仍有住四土地,每坪開價達100萬元,在熱鬧商圈大筆精華地釋出逐漸稀有情勢下,是否能夠高價成交,引起許多建築業者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