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睿博第 竹科1分鐘、雙塔建築戶戶3面採光

2020/06/13 04:18文/記者張瀞勻

「寶睿博第」全案戶戶雙面採光,衛浴皆開窗。

全台含金量最高的科學園區─竹科,15萬就業人口、500多家廠商進駐,人口紅利推升房市買氣,也使得周邊路段在上下班時間塞車已為常態,而由太睿機構整合9年的萬坪介壽段都更案就位於竹科大門之介壽路上,同時引領群雄開出首發二案「寶睿博苑」、「寶睿第苑」,主力產品為27坪2房,每坪開價31~33萬元。

臥室皆鋪設太格超耐磨木質地板。

該案位於介壽段都更案第一排,被金山街、光復路及關新三大商圈包圍,坐享新科運動中心、連鎖賣場、靜心湖等機能,且散步1分鐘可達竹科家長搶破頭的實驗中小學,附近更有關東國小、新科國中等明星學區。

戶戶衛浴皆有開窗,採用瑞士進口LAUFEN衛浴系統。

介壽段都更案為高綠覆率、低建蔽率規劃,「寶睿博苑」基地位於介壽路角地,「寶睿第苑」則臨20米道路,佔地1,200~1,300坪,採雙塔式建築,受4000坪公園綠地所簇擁,加上臨路退縮近20米,留給住戶舒適的生活空間。

「寶睿博第」規劃20、22層新古典雙塔建築。

公設部分,「寶睿博第」規劃20、22層新古典雙塔建築,採用飯店式物管系統,博苑以沉穩深色風格打造,第苑則是採明亮色系,風格活潑,內部公設則有閱覽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間、星光影城及木棧步道等,以實用為導向。

「寶睿博第」位於竹科門戶,車程僅1分鐘。

在產品規劃方面,兩案皆採單層6拼,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客餐廳、衛浴皆有光線穿透,規劃2~3房27~39坪,建築採用雙層鋼筋,建材則有瑞士進口LAUFEN衛浴系統、HANSA五金,廚具採櫻花系列、SVAGO IH爐,臥室標配德國太格木地板,大門使用Waferlock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另全棟配有BWT反洗設備。目前3房產品已全數完銷,主力戶別為27坪正2房格局,含車位總價1,000萬元起。

客廳皆採大面開窗,通風採光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