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二都大綠地景觀大樓市場漸回溫 換屋客與置產族紛卡位

2020/07/08 17:56文/記者林耀文

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寬闊綠景更勝美術館園區,讓周圍景觀大樓市場看俏。(圖:歐美建設提供)

隨著多金換屋族與置產客,對住家賞景與居住健康條件更重視,南二都緊鄰大公園綠地旁的景觀換屋大樓,推案建商紛紛強調建築規劃融入健康休閒賞景機能概念,整合綠地休閒賞景環境、採光通風與空氣清新,已吸引多金換屋客紛紛進場卡位。

 

例如位於鳳青重劃區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坐擁廣達55.88公頃(約16.9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周圍可望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歐美建設即將完工的樓高20層「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坐擁園藝試驗所第一排賞景優勢,吸引不少長庚醫生、正修與高科大教授、公教客層洽詢預約。

近年來園藝所周圍鮮有第一排基地釋出,目前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即將完工的樓高20層「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吸引不少長庚醫生、正修與高科大教授、公教客層等逾300組客戶洽詢預約,業者將規劃3間實品屋,展現最佳品質與賞景特色,凸顯地標大樓賞景優勢。

 

三禾廣告總經理黃永清指出,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上萬坪綠地空間,景觀相當優美,能夠直接俯瞰園藝試驗所綠景的景觀大樓供給稀有,推案建商選擇優質地段、利基產品與堅持優良營建品質,同時提供完善售後服務,應利於爭取優質買家認同。

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樓高24層規劃,強調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稀有景觀宅優勢。

目前高市陸續有大公園綠地景觀新大樓,紛紛訴求健康賞景宅規劃,包括位於橋頭新市鎮直接面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的鼎宇建設「森風景」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樓高24層的74~93坪規劃,面對都會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宅,總價帶約2000萬~2500萬元,每坪售價都站上2字頭。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採36~71坪的3~4房共313戶,社區規劃樓板面積285坪、耗資3億元媲美豪宅的專屬休閒會館,售價已站上30~35萬元。

 

立永國際總經理朱建雄表示,換屋客對居住健康與休閒賞景的條件,已成為購屋置產考量重點,尤其是北高雄三民、左營、楠梓一帶的自營商與中小企業主客層,對橋頭新市鎮與都會公園綠地環境接受度提高,隨著疫情影響換屋客對居住健康環境更重視,大公園景觀換屋宅的後市發展頗具成長機會。

台南安平港灣「遠奏曲」景觀豪宅大樓案,訴求面對綠地與海港享有優美景色,最近吸引北部豪客南下看屋置產已漸趨踴躍。

台南安平港灣的優美景色,今年國慶煙火也安排在港灣與漁光島施放,安平港灣賞景第一排的富立建設.隆大營建「遠奏曲」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從5月下旬開始,看屋來人量增多,有不少中北部豪客南下看屋,對安平港灣優美海景與保留區綠景相當驚豔。

 

台南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認為,台南安平港灣擁有全台稀有的海景與大片綠景,百坪豪宅售價甚至僅2字頭,相對高雄海景豪宅售價達7字頭,北部水景豪宅更是百萬元起跳,加上台南氣候優良且人文、特色美食豐富,當前應是北部豪客值得考慮移居台南,或是在台南置產的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