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家烤肉正夯 中秋連假儀式感爆棚

2021/09/17 16:55文/記者張瀞勻

中秋節可說是全民烤肉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多數縣市已宣布不開放戶外烤肉,宅家烤肉將成為另類的全民運動。(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往年許多民眾會號召親朋好友,趁著中秋假期,齊聚戶外露營燒烤,成為一種中秋節必備儀式,而今年因為疫情變化,全台多數縣市禁止戶外烤肉,而為避免群聚,露營人潮也較往常銳減。台隆手創館建議,消費者無法到戶外露營燒烤,那就宅家玩。

三級警戒期間,掀起一陣室內露營風潮,舒緩居家防疫的緊繃心情,近日由於疫情有所變化,許多人紛紛取消中秋連假外出的行程,因而再次颳起一陣室內偽露營旋風。

三級警戒期間,掀起一陣室內露營風潮,舒緩居家防疫的緊繃心情。(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台隆手創館指出,可將家中較空曠的空間視為營地,準備露營相關道具,布置成露營現場,再搭配今年中秋最夯的無煙電烤盤,露營燒烤一次滿足,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偽露營風潮再起 無煙電烤盤輕鬆享受

而今年中秋最夯寵兒電烤盤再進化,推出主打無煙多功能,減少燒烤產生的油煙,讓全家人吃得更健康。像是IRIS左右溫控電烤盤,兩邊可製作不同料理,也可一邊保溫、一邊料理,加上磁吸式插頭使用更安全。

此外,烤肉料理的好幫手多用途廚房剪刀,建議可以挑選不鏽鋼刀鋒,不僅可輕鬆剪開各類食物,剪刀內側鋸齒可夾碎核桃、蟹腳、蟹鉗等硬殼類或食物外殼,抗菌材質適合料理及處理食材,尾部亦可作為開罐器使用。

如果害怕不小心倒太多油導致太油膩,又怕沒有油導致肉黏在烤盤上,台隆手創館建議,可採用霧化噴油瓶幫民眾解決困擾,除了防滑省力,噴油不費力,透明玻璃內容量清楚,噴灑均勻,烤出誘人燒肉又能吃得健康。

害怕不小心倒太多油導致太油膩,又怕沒有油導致肉黏在烤盤上,霧化噴油瓶幫你解決困擾!(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