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Fika 八德捷運×公園宅

2021/09/25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近40坪B1戶,室內樓高3米4,有前陽台規劃。

八德近年受惠捷運綠線通車在即,成為房市熱區,同時也是桃園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案「麗寶Fika」,位在捷運綠線G01站正對面,一旁就是建德公園,同時享有捷運和公園綠意,產品規劃28~40坪,每坪開價30~35萬元,預計年底完工。

看好八德未來發展,不少建商積極搶進插旗,品牌建商麗寶集團在擴大重劃區推出的「麗寶Fika」,基地位在建德路、中正一路口,正對捷運綠線G01站,基地1098坪、雙面臨路,規劃兩棟14層建築。現場專案副理徐偉翔表示,此案正對捷運站點,一旁就是建德公園,主要生活機能集中在興豐路,有全聯、八德國中小學區、寶雅等,採買也可至八德市場,建德公園旁就是知名的興仁夜市,整體機能相當不錯。

「麗寶FIKA」基地正對捷運G01站,是少有的2字頭捷運宅。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櫻花牌3機、雙口爐。
未來八德除了有捷運綠線外,大鶯豐德交流道預計2027年完工,未來重劃區內還有八德智慧健康創新園區BOT案,現址為中大公園,2.25公頃土地將由中央大學籌設中大醫院,補足八德沒有大型醫學中心的問題,預計2027年營運。
「麗寶Fika」規劃兩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7戶店面,社區公設相當豐富,規劃有300坪中庭花園,另外還有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LoungeBar等,車道由中正一路進出,住家從2樓開始,單層7戶配置兩部電梯,產品為2+1~3+1房,40坪有完整玄關和鞋櫃空間,最小的28坪可隔到2+1房,室內坪效佳。
建材配有鑄鋁防暴門搭配維夫拉克電子鎖、廚房櫻花牌三機、60X60公分白馬磁磚、TOTO衛浴、暖風機、VAF淨流系統、錦鋐氣密窗、REWAX前置過濾器、愛惠普淨水器等。

 

專家意見
「麗寶Fika」專案副理 徐偉翔

此案基地正對捷運站點,一旁就是公園,享有公園和捷運宅雙優勢,且房價仍在2字頭,以大台北捷運宅來看,房價相對低檔,因此吸引不少北客購買,北客成交比相當高。建案室內格局坪效佳,最小的28坪可隔到2+1房,40坪的3間臥房都可擺放雙人床,相當適合換屋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