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紛將藝術品與植栽綠意分享 城市景觀大加分

2021/10/15 17:25文/記者林耀文

皇苑建設在緊鄰台鐵美術館快捷站的基地,興建「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案,為分享延續日後社區綠意,同時提昇站區旁優質景觀,主動認捐逾2千萬元,在美術館車站旁栽植大型鳳凰木、樟樹等高級樹種,讓綠園道景觀大為加分。

高雄一些豪宅推案建商,除了將豪宅社區內部空間設計精緻化,吸引多金客戶上門,也不吝將藝術作品與植栽綠意對外分享,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氛圍且綠意盎然,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增添城市街道優質景觀。

包括對植栽相當鍾情的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目前在美術館園區綠園道首排、緊鄰台鐵美術館快捷站的基地,興建「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案的地下室工程,為分享延續日後社區綠意,同時提昇站區旁優質景觀,主動認捐逾2千萬元,在美術館車站旁栽植大型鳳凰木、樟樹等高級樹種,讓綠園道景觀大為加分。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城市景觀要升等,建商也能盡一份綿薄之力,除了本身建築物外觀、內部空間與中庭植栽,必須達到最高標準,讓頂級客層居住安心滿意,外部空間的街道植栽、造景,經由提高設計品質與爭取公部門認可,讓城市景觀也能形塑更悠閒雅緻的綠意氛圍,對於社區、鄰里居民,也都能享有更佳的社區整體質感。

雄崗建設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的三角窗二樓,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且戶外設置藝術雕塑品,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也因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因此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也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經常邀請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因此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的三角窗二樓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且戶外設置藝術雕塑品,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振美建設農十六特區「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特別在門廳前設置大型藝術雕塑,形塑優質人文藝術氛圍也對外分享。

另外,振美建設農十六特區「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特別在門廳前設置大型藝術雕塑,有如希臘神話故事般的人文藝術氛圍,也延伸至門廳與地下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