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奢華!豪宅嬌客最愛 頂級家具添貴氣

2016/07/23 06:51文/記者葉思含、照片/業者提供

選用頂級製材手工打造,Hästens海絲騰旗下頂級床墊「Vividus」訴求會漲價的床墊,從去年451萬元漲價至今年的496萬元,日前10周年慶邀請安以軒站台。

金字塔頂端客層對居家擺設向來追求潮流品牌,砸重金添置頂級家具不手軟,本期《地產天下》公開豪門御用高價居家行頭,名媛貴婦與富豪買床要皇家手工頂級製造品,廚具選用德國百年設計品牌,就連椅子都是用義大利名品BV,才能彰顯富豪地位,居家設計皆身價不凡。

德廚集團代理的Poggenpohl P\'7350保時捷廚房,為專為男性打造的porsche保時捷廚具,深受老闆、貴婦的喜愛。

除了平日秀出愛馬仕、勞斯萊斯、卡地亞這些耳熟能詳的奢侈品牌,頂級高端客層為布置豪宅空間也都下了一番心血,從客廳、廚房到臥室空間,都有特別青睞的品牌。最令人瞠目結舌的,就是甫於台中剛舉行開幕周年慶、有床墊界勞斯萊斯美譽的「Hästens海絲騰」,今年頂級床具「Vividus」系列推出新款「New Vividus」,每張售價496萬元,銷售不到一個月就已經賣出近10組,相當搶手。

MOT明日聚落ARMANI CASA Baloon復刻Eileen Gray經典的Bibendum Chair,靈感來自米其林輪胎,是當代藝品的時代經典。

瑞典皇家御用 百萬床具好睡又增值

「Hästens海絲騰」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重視天然、環保與健康,台灣代理商大輔國際董事長陳炯瑞說,製作的床具耗時費工,讓睡過的人都念念不忘,「Vividus」全球每年限量80張,台灣富豪看準「好睡」又「增值」的特性,每年都賣超過台灣的配貨量,8年來價格翻漲近一倍,現在即使想買還買不到,要排隊到明年暑假,顯見台灣頂尖客層實力相當驚人。

德廚集團代理的Poggenpohl +ARTESIO廚房是知名建築師Hadi Teherani跨界作品,以「微型建築」精神設計。

不只要睡百萬名床,廚房彰顯女主人的品味,一定要一眼就超吸睛,近年最受歡迎的就是電影《史密斯任務》中安潔莉娜裘莉用來抵擋子彈耐用又漂亮的美國「SUB-ZERO」冰箱,採雙層鋼板,內裝戰鬥機機艙前的防彈塑膠玻璃,不變形不變質,精密微電腦恆溫控制,許多貴婦聽到介紹後立刻驚呼「這就是我要找的冰箱啊!」顯見受貴婦圈之喜愛。

Sub-Zero Integrated系列頂級冰箱家電由德廚集團代理,平嵌隱身於裝潢平面,雙層鋼板微電腦恆溫控制,內部採防彈塑膠玻璃,不易變形變質。

跨品牌合作 廚具X跑車 時尚加分

台灣「SUB-ZERO」由「德廚集團」代理,「德廚集團」總經理蕭瑞山透露,另一代理歐洲廚具領導集團nobia旗下德國poggenpohl博德寶公司也深受富豪喜愛,為德國百年品牌廚具,為供應頂級市場部分組件仍堅持以手工組裝方式完成,旗下「+ARTESIO」就是以「微型建築」精神設計,另一款「Poggenpohl P'7350」更是全球首座專為男性打造的porsche保時捷廚具,深受老闆、貴婦的喜愛,平均每個月會有2個貨櫃進來。

Sub-Zero冰箱與酒櫃併機由德廚集團代理,是電影《史密斯任務》中安潔莉娜裘莉用來抵擋子彈耐用又漂亮的美國品牌冰箱。

坐椅更講究 編織包名牌也跨界

公領域空間坐椅也要講究,老闆、貴婦們也是非經典不選,以手工編織技術起家的「Bottega Veneta Home Collection」除了做出貴婦們愛不釋手的編織包外,也跨入家用品領域,負責代理「Bottega Veneta Home」的MOT明日聚落指出,將 Bottega Veneta 品牌概念和生活空間作連結,將極具品牌特色的「Intrecciato」手工編織紋作多方面的延伸,從多樣角度和不同品牌跨界合作,如德國知名瓷器品牌KPM、義大利皮革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等,在頂級居家市場跨出成功的一步。

MOT明日聚落Bottega Veneta Reading Lamp桌燈為Nappa皮革編織而成桌燈,除了線條簡潔的設計外更點綴著復古元素,帶有70年代懷舊的氛圍。

不僅Bottega Veneta,MOT明日聚落表示,擁有完整系列家具、家飾品的ARMANI/CASA,擅長運用天然材質,以精緻的表面收編表現細膩的觸覺,取代傳統居家設計,專注於造形變化的視覺與使用者溝通,也很適合喜好經典、質感空間與個人風格的品味人士。

MOT明日聚落Bottega Veneta Home Accessories將原本用於提包上Nappa皮革編織成筆筒、桌墊、相框、memo 紙盒、面紙盒、垃圾桶等物件;再加上以 925 純銀製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