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裏山 與華山特區為鄰 戶戶雙面採光

2021/12/04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規劃地上8層、地下3層,住家戶數僅21戶。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區及大安區交界的華山藝文特區,以一站之距鄰著國門之首台北車站、台北雙子星大樓,緊鄰著繁華核心,又享有綿延的綠帶軸帶,而鉅陞建築團隊旗下的廣陞建設在此推出地標新案「裏山」,全案僅22戶,純2房社區,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每坪開價125萬元起,訂簽8%起。

戶戶樓高3米6,可增加垂直收納空間。

該案位於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巷、林森北路67巷角地,步行至板南線善導寺站約7~8分鐘 650公尺,距離台北車站僅一站、3分鐘之隔,坐擁北市府千億投注的西區門戶計劃,其中規模最大的台北雙子星大樓預計2026年完工,啟用後將形成六鐵共構核心,並引進星級飯店、百貨商場、頂級辦公室,西區另有台北E1、E2特定區、中華郵政大樓、台汽北站皇翔開發案以及舊市議會三井飯店,建設議題眾多,支撐區域房市。

全案均為2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

「裏山」位於台北市蛋黃區中心點,生活機能相當齊全,步行2分鐘到華山大草原、華山1914藝文特區、台北國際藝術村等綠色軸帶,附近亦有華山市場、家樂福超市以及長安國中小。

除了亮點地段,「裏山」由廣陞建設開發興建,產品規劃是全案一大特色,從崗石基座,木紋磚、石材裝飾,加上垂直綠化、跳層陽台設計,1樓則是規劃4米1挑高門廳、交誼廳、空中花園及曬被區,另搭配物業秘書,提供住戶貼心的物管服務、親友來訪時的交誼空間。

26.5坪戶別配有1.5套衛浴設備,其中1套為乾濕分離。

廣陞建設也強調施工營造品質,力邀結構技師張盈智,「裏山」全案開挖連續壁深至地下28米,全案無地主戶,強調「有感建築、尊寵自住」,總經理劉官龍特別重視室內採光及生活動線,戶戶樓高3米6,規劃20、26.5坪純2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臥室及衛浴將有充足的採光面,其中26.5坪戶別面寬近10米,配有1.5套衛浴。

廚房部分配有電器櫃、Cleanup廚具。

在建材方面,在玄關配有通風鞋櫃、玄關櫃,廚房部分有電器櫃、Cleanup廚具,衛浴則採TOTO衛浴設備以及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每戶提供一組全自動馬桶,客餐廳、臥室選用太格木地板,另有三協氣密窗、5+5LOW-E玻璃、日立冷暖變頻1對3室外、室內機。

專家意見 「裏山」經理 黃文鴻

鉅陞建築團隊強調有感建築、不複製每棟建築,每棟建案立面都有不同的風格,但是一樣的是,為客戶著想的貼心服務,從專員陪同簽約、提供VIP 專屬客變空間及售後APP,到交屋時提供詳細的家具風格建議書,使得公司在短短4年多內、超過10個推案、戶數達2200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案在交屋後一年皆由建商代管,不僅免收管理費,瓦斯外管費、代書費也由建商吸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