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設計家】突破傳統 讓開放空間有各種無限可能

2016/08/03 12:16文/地產天下

構築設計希望賦予客、餐、廚開放空間不同的定義。

本設計建案座落於新北市新店區,位於高樓層,擁有面對山景的大面開窗視野景觀,擁抱綠意。由「構築設計」操刀,走現代簡約風格,構築表示,規劃此案時思考一般的3房以及LDK客廳、餐廳、廚房3個公領域空間布局能不能因為家人生活中的聯繫,而賦予不同的定義?

本案位高樓層,擁有面對山景的大面開窗。

 

構築設計認為,如果把這3個公領域空間當作是孩子們的遊戲場、圖書館,或是女主人的親子教室、閨蜜相聚午茶交誼場,抑或是男主人與家人共享的視聽劇院與能自得其樂的小書房,面對新店的連續山景,既開放又能同時享有多樣變化的小角落,是不是更能豐富生活的內涵?

將公領域營造為明亮、開放又兼具實用的空間。

 

於是構築設計團隊與屋主一同創造這個明亮、開放又兼具實用的空間,玄關處座位提供親子出門時耳提面命的小場所,客廳的櫥櫃設計兼顧品味與收納功能,視聽櫃與書牆採用寮國香杉,創造出味覺感官上的享受,書房與客廳之間則用玻璃與百葉窗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讓家長忙碌之餘還能關照孩子。這樣設計讓家的功能不再局限於制式格局與坪數限制,生活的真實感能延伸到家裡的每一處角落。

客廳旁就是餐廳,也走木質風格。

 

設計小檔案

★設計公司:構築設計 聯合治作
★室內坪數:35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設計費用:電洽
★連絡電話:台北(02)27717233、桃園(03)45733087、台中(04)22350393

穿透的陽光照映在木作上頗具質感。

本案平面設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