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區最貴菜園 明年變身精品豪宅

2016/08/08 13:13文/記者葉思含

曾有台北市信義區「最貴菜園」、「最貴籃球場」之稱的D1街廓終於即將推案。(圖/記者簡榮豐攝)

位信義計劃區信義路五段「富邦D1」街廓過去有最貴菜園、最貴籃球場稱號,近期終於有動靜,富邦建設董事長李震華表示,該案已整合近10年,土地逾千坪,將率先推出地上35樓飯店式住宅,規劃20至百坪不等,總戶數與產品細節仍在規劃中,總銷推估約在160~170億元,將在明年Q2推出。市場推算每坪價格站上200萬元。

 

「富邦D1」在土地整合期間曾因用來種菜而被稱為「最貴菜園」,而後因租給ADIDAS愛迪達作為籃球場運用又被稱做「最貴籃球場」。據了解,該土地已有千坪整合完成、申請建照中,將邀請Richard Rogers理查‧羅傑斯規劃,引進國外頂尖飯店管理與富邦自有旅管品牌結合。

 

近期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新興規劃不斷,繼原為中信金總部大樓的信義A7宣布「Taipei Sky Tower」規劃,將打造超過50層樓、250~280公尺高建築,與台北101大樓相互呼應之後,此次「富邦D1」也即將推飯店宅,房產業界皆認為將再掀起信義計劃區戰火,屆時成交價格將是否挑戰新高,將是明年豪宅市場最受矚目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