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歷史人文與高科技共融 快速連結南科 南科新貴搶進新化輕豪宅大樓

2022/07/12 18:1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知名品牌建商和通建設,因緣取得鄰近新化老街商圈忠孝路、竹林路旁約518坪稀有商業區基地,延請曾永信建築大師設計,選在今(12)日早上吉時動土,將興建21~38坪的2~3房13層輕豪宅大樓。

台南市新化區坐擁百年歷史的新化老街與虎頭埤風景區,近來在高速路網建設帶動下,迅速10分鐘車程連結南科,同時市府積極建設興建新化果菜市場,充裕生活機能,吸引南科新貴紛紛進駐新化,台南知名品牌建商和通建設,因緣取得鄰近新化老街商圈忠孝路、竹林路旁約518坪稀有商業區基地,延請曾永信建築大師設計,將興建21~38坪的2~3房13層輕豪宅大樓,頗受南科工程師與在地客戶歡迎,售價也將站3字頭。

由於南科營業額持續提高,去年底正式破兆,今年5月就業人數已超過9萬人,南科新貴客層的租購房屋需求提高,距南科15、20分鐘車程內,都成為南科人進駐重點區。

動土典禮後,包括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和通關係企業欣雄建設董事長朱文煌、新化區區長吳金喜與銀行高層貴賓們開心合影,並大聲喊讚,對全案深具信心。

過去新化即是台南山區鄉鎮的重要據點,加上百年歷史的新化老街與優美景色的虎頭埤風景區,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參訪休閒,也因新化鬧區發展飽和,建地一地難求,和通建設因緣際會,取得鄰近新化老街商圈的台20線忠孝路、竹林路口旁,約518.25坪商業區完整基地,堅持品質第一的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特別延請台南知名建築大師曾永信,選在今(12)日早上吉時動土,將規劃樓高13層、地下3層的現代簡約風格「和通有謙」輕豪宅大樓,設計戶數84戶住家與2戶店面,住家2房規劃坪數21~27坪、住家3房坪數35~38坪。

基地將規劃樓高13層、地下3層的現代簡約風格「和通有謙」輕豪宅大樓,設計戶數84戶住家與2戶店面,住家2房規劃坪數21~27坪、住家3房坪數35~38坪。(圖:和通建設提供)

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指出,新化的歷史人文氛圍與充裕綠意水景環境,加上距南科僅約10分鐘車程,連結國道3號與國道8號高速公路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吸引南科新貴客層陸續進駐,逐漸朝南科人新故鄉的態勢發展,因此特別禮聘豪宅規劃大師曾永信建築師,將移植豪宅規劃經驗,興建高品質輕豪宅大樓,以展現公司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信念與決心,因營建成本高漲與中小坪數規劃,反映至售價也將站上3字頭。

曾永信建築師表示,考量新化人文歷史特色,與近鄰高科技城的地段優勢,設定將以現代感的地標型建築為規劃方向,讓新化的都市景觀與天際線更富於變化特色。

曾永信建築師也表示,過去新化主要以平房透天為主要型態,考量新化人文歷史特色,與近鄰高科技城的地段優勢,設定將以現代感十足的地標型建築為規劃方向,讓新化的都市景觀與天際線更富於變化特色,期待該棟大樓也能成為新化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