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上權還是有春天 大毅攜手老爺蓋飯店

2016/12/08 12:03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大毅建設昨與老爺酒店集團簽約,攜手推飯店搶攻花博觀光商機。(圖/大毅建設提供)

台中大毅建設昨與老爺酒店集團簽約,看好2018年台中花博帶來的觀光人潮,將手上地上權土地規劃為飯店,基地面積約440坪,引進老爺酒店集團年輕品牌「老爺行旅」,規劃170間住房,預計2018年第4季完工,也希望能夠提前趕在暑假開幕,提早搶攻花博觀光商機。

大毅建設與老爺酒店攜手合作飯店已命名「台中大毅老爺行旅」,該土地為2013年自國有財產署地上權標得,加上容積移轉,共斥資約3億元,總投資規模近10億元。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表示,該飯店位台中商圈核心草悟道,有龐大觀光人口市場,加上為老爺酒店首度跨足台中新飯店,串聯北中南觀光商機企圖心強,相當有信心能矗立為台中飯店新地標。

至於大毅建設目前手上另一筆地上權土地,林隆深表示距離不遠,因鄰近醫療資源,將規劃飯店式老人住宅。針對政府不斷調漲地上權地租讓建商縮手,他認為,除了政府會檢討之外,地上權並非無路可走,畢竟成本相對較低,只要地段優質,規劃符合產品特性的商務用途,還是能有它的出路。

目前大毅建設手上還有多個住宅案,太平「好幸福」將在明年完工,總銷18億元、規劃160多戶;明年上半年將在11期推出總銷60~70億元的年度大案,延續幸福系列住宅推案,規劃600多戶、2~3房產品,主攻年輕首購首換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