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世界奢華酒店大獎 台5家飯店獲獎

2016/11/28 20:23文/記者朱語蕎

美福飯店內部相當豪華,是台北新五星級飯店之一。

有飯店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奢華酒店大獎(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台灣今年共有5家飯店獲獎,包含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美福飯店、礁溪老爺酒店、日月潭雲品酒店、以及文華東方酒店等獲此殊榮。

國際連鎖飯店文華東方這次也獲得奢華飯店獎。(本報資料照)

世界奢華大獎共分為奢華新飯店、奢華酒店品牌、奢華海濱度假村、奢華山林度假山莊、奢華家庭酒店等5大獎,由全球各地專業顧問團原審核及評選,再透過飯店顧客、旅行社及業界專業人士上網投票,在飯店界頗具指標性。

礁溪老爺酒店。(圖擷取自官網)

台灣此次共有5家飯店獲國際肯定,從北到南都有,北部有去年新開幕的美福酒店榮獲「奢華新飯店獎」,文華東方獲「奢華酒店品牌」、礁溪老爺酒店獲「奢華山林度假山莊」、雲品溫泉酒店獲「奢華家庭酒店」、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獲「奢華山林度假山莊」,4家為本土品牌飯店,能與國際飯店齊名,可說是台灣之光。

 

 

日月潭雲品酒店。(圖擷取自官網)

 

 

 

台北美福飯店外觀。(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