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建商化身聖誕老人 送愛暖心點亮城市

2016/12/24 04:20文/地產天下

今年台中市政府以耶誕嘉年華遊樂園為主題,新增許多遊樂設施,成為大小朋友們的遊樂場。

聖誕節來臨,中部許多社區大樓也紛紛響應節慶,花心思佈置耶誕擺飾及燈海,不僅讓住戶感受過節氣氛,更吸引路過民眾駐足拍照;另外也有建築業者選擇以活動送愛的方式,將耶誕節暖心的氛圍傳遞到偏鄉孩童的心中。

各社區大樓掛起燈泡海,讓住戶在家就有耶誕FU。

 

每年冬天,到處蒐集耶誕樹照已經成為很多人的樂趣之一,從百貨公司、市政府前廣場,甚至到社區大樓的耶誕佈置都成為冬日城市中最吸睛的亮點,如「精銳唐寧一號」,在寬廣的人行道上布置許多可愛的金色馴鹿,以及一個又一個的小禮物光盒,社區大門口則還立一棵高6米的聖誕樹,高聳的聖誕樹上掛著密密麻麻的小燈泡,一到夜晚時刻這些馴鹿、禮物盒就會開始發光,吸引不少路過民眾拍照上傳社群網站。

聯聚建設獨家贊助台中花都藝術季1217日的閉幕節目,邀紙風車劇團上演經典之作《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

 

位於七期環中路三段近朝馬路口的聚合發「天廈」,則以金黃色為主,暖烘烘的色調搭配上大廳內高聳的聖誕樹,樹上還高掛著象徵希望的閃耀星星,既氣派又溫暖。

富宇建設選在「觀頂」社區舉辦聖誕晚會,邀請大衛魔術表演與社區孩子互動。

社區耶誕晚會 凝聚住戶情感

也有建商舉辦聖誕活動拉攏住戶情誼,富宇建設選在「觀頂」社區舉辦聖誕晚會暨美食饗宴,參與住戶近百位,場面相當熱鬧。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表示,富宇多年來一直深入社區推動社區總體營造,透過系列活動維繫及凝聚住戶及社區之間的感情,今年富宇在各社區之間舉辦的節氣生活美學活動皆獲得不錯的迴響,目前明年的節目已在規劃中,預計帶給住戶更多新穎的主題活動。

 


由聯聚建設獨家贊助的台中花都藝術季閉幕節目-紙風車劇團上演經典之作《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也於耶誕節前夕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盛大舉行,聯聚建設特別邀請了800位偏鄉學童免費看表演,並且出動兩組劇組在歌劇院戶外廣場全套同步演出,估計當日湧入上萬名觀眾進入歌劇院大劇院及廣場觀賞,堪稱台灣劇團界史無前例的創舉。


企業邀紙風車送暖 案場辦活動吸客

而台中國家歌劇院內部為配合耶誕節到來,近期在二樓廊道也有聖誕燈光秀,每半小時就能欣賞到光彩絢爛的燈光雪花飄落。此外由陸府藝角舉辦的聖誕報佳音活動,12月23日邀請到曉明女中合唱團在大劇院樓梯處,以歌聲為台中民眾傳遞愛與祝福。

 

趁此佳節歡樂時刻,也有不少建商在接待中心舉辦小型聖誕活動,如位於沙鹿區的久樘「再遇天鵝堡」,備有溫馨耶誕禮送給賞屋民眾,應景又暖心。據銷售現場表示,久樘「再遇天鵝堡」1房、2房產品已銷售一空,乘勝推出3房產品,僅需首付36萬。

近期鎖定北屯推案的總太地產也選擇舉辦案場活動吸引購屋族前往賞屋,12月在「東方悅」就有兩場「假日咖啡館」活動,邀民眾一起品嚐星巴客咖啡;「美樂地」則是從10月進場起便陸續辦了各種活動,不但有藝術聯展、生活市集、甚至還有幸福人生系列講座,如今聖誕將至,也跟上這股風潮,推出「年終甜甜好禮來」,只要到美樂地接待中心賞屋,就有機會獲得聖誕精美小禮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