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園 巨蛋商圈新成屋

2017/01/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利富建設在高市鼓山區華泰路旁,新推出「敦園」高質感大樓案,外觀形塑簡約特色,強調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優勢地段,吸引高素質客戶搶卡位。

深耕高雄房市的利富建設,目前在北高雄鼓山區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華泰路旁,新推出「敦園」高質感大樓案,基地三面臨路,採43~58坪,3~4房規劃,每坪開價25萬元起,並以簡約外觀風格與高檔建材配備,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休憩座區,讓住戶可遠眺柴山綠景與北高雄街景。

 

「敦園」專案副理謝宗儒表示,全案基地369坪,基地坐東南朝西北,坪數規劃43~58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2層設計,採A1、A2、A3安排,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

社區公設規劃健身房,引進專業級健身設施,讓住戶可輕鬆運動強身。

 

社區1樓中庭利用植栽綠美化設計,同時安排休閒座區與流泉水池,善加利用空間,同時規劃獨立機車出入口與機車停放區,並設置遮陽棚,讓住戶停放機車更安全便利,也讓愛車免於日曬雨淋。

一樓中庭植栽綠美化,安排流泉水景與休憩座區,方便住戶休閒賞景。

 

4房產品,利用建築設計巧思,除了將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廚房空間規劃整合餐廳設計,可設置高級廚具組,廚櫃特別運用木紋面板,提高收納便利性與增添質感,並設置落地窗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一樓特別規劃機車停放區與獨立出入口,並設置遮陽棚,便利住戶停放機車。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安排電腦免治馬桶的高級衛浴設備,並採用橫推式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壁面也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室內客廳、餐廳與廚房整合設計,增添使用機能,也提高空間質感。

 

由於基地周圍多為低矮平房或是停車場空地,特別在客廳前方安排賞景陽台,結合鍛鐵藝術造型圍欄,方便住戶輕鬆賞景,也讓空間質感升等。

 

專家意見

「敦園」專案副理 謝宗儒

由於基地三面臨路,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其中A3棟甚至達四面採光,A1與A2棟也三面採光。全棟戶數僅39戶,其中一戶店面產品。基地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內,距瑞豐夜市僅約500公尺,也鄰近三民家商與捷運紅線R14站區,社區居住戶數單純且鬧中取靜,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健身房、多功能會議室、頂樓空中花園休憩座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柴山綠景。

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規劃玻璃拉門淋浴間與泡湯浴缸,壁面開設採光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陽台,搭配鍛鐵藝術造型圍欄,提高空間質感與賞景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