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租這裡? 月租金得花整年薪水

2017/01/20 15:38文/記者葉思含

豪宅「文華苑」月租金達52萬元,創下實價登錄5年來租賃住宅最新高。

外資砸錢租屋不手軟,豪宅「文華苑」月租金達52萬元,創下實價登錄5年來租賃住宅最新高,震驚業界。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位於北松山區「文華苑」5樓戶於去年底以52萬月租金成交,換算下來年租金高達624萬元,業者透露,再加上每年高達156萬元的管理費,承租戶一年要將須繳交780萬元,創國內豪宅租金價格天高。

承作本租賃案的仲介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表示,豪宅低迷的買氣讓租賃市場相對增溫。

 

觀察租金資訊,豪宅「文華苑」2015年12樓戶就已有月租金45萬元交易,當時就穩坐台北租金王寶座,此次又再創下月租金達52萬元紀錄。承作本租賃案的仲介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透露,豪宅低迷的買氣讓租賃市場相對增溫,屋主不願賠錢賣,使豪宅租賃市場越來越熱絡,原先該戶月租金開價為55萬元,只釋出3個月就順利出租,最後以月租金52萬、不包含每月13萬元的管理費成交,價格也相當漂亮。

 

據傳該承租戶為外資馬來西亞商的執行長,不過承作本租賃案的仲介業者不願證實,吳懿倫說為客戶個人隱私,但確實現在有許多外資喜歡台灣豪宅標的,有名社區排隊等著租,預算也相當高,最近光是接帶看就忙不完,還需要積極徵才,顯見租賃市場之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