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福莊園Ⅱ 八德百坪城堡別墅

2017/02/11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幸福莊園Ⅱ」依循歐式古典建築工藝打造獨門獨院的私人城堡。

聯樟機構於桃園八德重劃區推出「幸福莊園Ⅱ」,全棟崗石外觀、4米高聳圍牆,規劃地坪112~148坪、建坪258~311坪,總價1億1888萬起,依循歐式古典建築工藝打造獨門獨院的私人城堡,訴求企業家高端買盤。

該案基地位在桃園市仁德一路,現場專案經理林長偉表示,基地面積有1626坪,外觀為巴洛克式古典風格的獨棟崗石建築,四面均為石材牆面但不共牆,維持住家的安全隱密與舒適安靜,光是石材每棟建材成本就高達700萬,屬於獨一無二的皇家花園。

格局部分為大尺度規劃,室內面寬多達10米、深度35米,並有前後庭院,1樓足夠停放3輛汽車,外加設置一間多功能室;2樓為整層客廳,可規劃泡茶區,獨享前後私人花園,3樓為餐廳及廚房,4樓為整層主臥,還有一間湯屋可規劃烤箱或蒸氣室,5樓為雙套房,全部房間都有大陽台,閣樓前半部則有超大露台,後半部可變化運用為神明廳或和式空間。

外觀為巴洛克式風格的獨棟獨戶崗石建築。


專家意見:「幸福莊園Ⅱ」專案經理 林長偉

本案僅有13戶珍稀席次,強調建築價值與奢華品味,鎖定高總價市場的企業主買方,目前已購客不乏在地企業家的家族買盤。考量高端客群對於自家豪墅的需求較為講究,本案採毛胚交屋,由屋主自由揮灑對居家空間的想像,創造與眾不同的多元風格。

源自羅馬宮殿的列柱,突顯優雅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